台南小吃【家緯海產粥】北區美食!油亮控肉與香酥排骨交疊在白飯上頭,不僅鹹香更是脆口非常涮嘴!還有鮮香豐盛的海產粥呢!


文賢路上的【家緯海產粥】是許多附近上班族的午餐心頭好,【家緯海產粥】承接台南北區知名蝦仁飯師傅十數年的好手藝,許多人都為了【家緯海產粥】鮮甜甘美的海產粥流連忘返,現在【家緯海產粥】還有與外送平台合作,想吃美味的海產粥不用出門就能吃到,店內的排骨酥麵與筍乾控肉飯也是人氣品項,好吃不貴的餐點最適合小資家庭來品嘗囉!


家緯海產粥
台南市北區文賢路608號
Tel:06-3588386
Time:1100-1400/1630-2030,週日公休

海產粥 ntd110
排骨酥麵nd60
香菇肉飯 大 ntd50
筍干控肉飯ntd60
鹽酥排骨 ndt60
青菜任選 ntd30

以海產粥為名的家緯,當然不能錯過這碗海產粥拉!不添加味精等人工添加物,單純以高湯為基底燉煮,每一粒米飯都能夠吸附海鮮高湯的精華,鮮香甘美在舌尖蔓延,許多人都為了這美味湯頭流連忘返。

白蝦、鮮蚵、蛤蜊、小卷、虱目魚肚這裡通通都能吃到,聽到這些海鮮以為很貴嗎?只要110元通通都能吃到呢!飽滿白蝦與脆彈小卷富含鮮香氣,佐上粥體更昇華了他的鮮味,冷冷的冬天來一碗好不快活。

友人點的排骨酥麵看起來也十分美味呢!油麵、菜頭、排骨在暖湯中相聚,油麵吸附湯汁彈牙而涮嘴,經過湯汁薰陶的排骨,多汁飽滿溫潤了許多,三者一起入口最是滿意。

想吃炸的排骨酥這裡也有,深金黃色澤咬起來外酥內脆,卡滋卡滋的非常療癒,越吃越香越起越涮嘴。

這塊控肉好大一塊呀!筍乾控肉飯也是店內的人氣餐點,控肉滷得入味油亮,肥瘦肉都能吃到,香甜醬汁與脆甜筍乾更昇華了白飯的口感,還附有一塊滿是醬汁得豆輪,整碗吃起來非常滿足。

喜歡多重吃法的熊熊,特地將排骨酥與控肉飯交疊彼此,不僅能吃到控肉的柔嫩飽滿,也能吃到排骨的香酥脆口,多層次口感幸福了上了一整天班的疲憊。

想簡單吃的朋友,可以點個小菜與香菇肉飯,鹹香微甜口的肉汁與飯體緊緊相依,還能吃到入味的香菇,而小菜也非常親民,一盤三種菜竟然只要30元,外面清粥小菜三菜一碗飯就要70、80了,這種價位實在是月底的救星呀!

妳可能會喜歡
台南美食【五妃街無名滇緬小吃】中西區美食!台南大學周邊雲南料理!紹子乾麵泰式甩餅這裡都能吃到!
台南美食【保安路米糕】中西區美食!綿滑鹹香肉燥交織鬆軟米糕在保安路上飄香一甲子的好味道!
台南小吃【阿三哥蚵仔煎】北區美食!花園夜市必吃的蚵仔煎妳吃過了嗎?一賣就將近三十年的府城好味道!

更多台南北區美食
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台南北區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【台南大學】美食全攻略!南大美食吃甚麼?
【成功大學】美食全攻略!成大美食吃甚麼?
【台南燒肉】全攻略!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!
【台南湯圓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!
【台南蔥油餅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!
【台南點心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!
【台南丼飯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!
【台南韓式】全攻略!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!
【台南鍋燒】全攻略!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!
【台南麻辣燙干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、麻辣燙!
【台南草莓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、草莓冰!
【台南蛋餅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!
【台南火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!
【台南麵店】全攻略!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