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麵食【媽媽的意麵】北區美食!隱身市場的意麵老攤由媽媽與兒子一同經營!意麵湯麵蛋花湯滷味外竟然還有碗粿呢!

台南北區的【媽媽的意麵】在地經營十年多,位於長榮路上的【媽媽的意麵】菜單提供意麵、碗粿、滷味等餐點,鄰近延平市場的【媽媽的意麵】價格平實只賣早餐到中午時段,雖然google地圖上找不到,但依舊是不少在地人吃麵的好選擇。
隱身市場的麵店老攤由媽媽與兒子默默煮麵耕耘近10年,雖然地圖上找不到但是當天吃麵時,卻是蠻多在地人一個個點了大乾、小湯抑或是切個滷味簡單的吃早餐,除了意麵、滷味、蛋花湯等湯品,竟然還有賣碗粿呢!只賣早餐到中午時段,太晚來抑是晚上就吃不到了。
媽媽的意麵延平市場
Tel: 無
Time:早上賣到中午每周四公休
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442號(臺南市後備指揮部對面)
媽媽的意麵延平市場菜單
除了滷味以外竟然還有賣碗粿好特別呀!
這次我點了一碗意麵和碗粿當作我的早午餐,分量真的不少,本來10:30左右要來吃早餐去搭車,沒想到多了碗粿可以飽到中午呢!
這碗汕頭意麵算是蠻標準的台南汕頭意麵,該有的豬瘦肉、肉燥、豬油、捲意麵通通有,麵條吸附上醬體與肉汁香氣十足,捲曲的麵條更能夠相依上醬汁與肉汁,鹹香滋味香氣十足非常具有嚼感,里肌肉帶點肉香與咬感,更有豆芽菜與小白菜增添蔬香清甜呢!
喜歡吃辣的朋友這裡也有手炒辣油可以搭配喔!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