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【瑰覓】逢甲餐廳!逢甲超人氣義式料理【瑰覓】!好吃的【瑰覓】義大利麵隱身巷弄二樓!

【瑰覓】隱身在逢甲巷弄中的義式料理,【瑰覓】為求新鮮每日親身至市場採買食材,【瑰覓】除了用料實在餐點好吃還有招牌的大份量,每到了用餐時間【瑰覓】內總是門庭若市,【瑰覓】是逢甲商圈的超人氣義式料理。
乳酪嫩煎雞胸橘醬義大利麵
這可不是一般的雞肉,是【瑰覓】主廚特別醃製過的溫體雞胸肉,煎熟後鋪上乳酪絲,鹹香帶奶味同時享用嫩口雞胸。
搭上【瑰覓】的超人氣的橘醬義大利麵,奶香與番茄香交織的穠纖合度,包覆著略帶麵芯口感的麵體,滑順感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。
Hen多蛤蜊義大利麵(橘醬泡菜)
【瑰覓】的超人氣餐點,滿滿的蛤蜊覆蓋了整個盤面,誰能夠禁得起這種誘惑,這多汁飽滿的海味只容我口,搭上酸甜微辛口的橘醬泡菜。
鮮香與辣香在舌尖共舞,乘著彈牙的麵體進入喉間,多層次且有記憶點的一道麵食。
Hen蝦義大利麵(紅醬)
十二隻鮮蝦如時鐘般圍了一圈,【瑰覓】浮誇的擺盤令人食指大動,喜愛吃蝦的朋友千萬別錯過【瑰覓】的Hen蝦義大利麵,以帶番茄果香的紅醬為基底。
襯托出濃郁的鮮蝦香氣,【瑰覓】飽滿的蝦肉佐上沾滿紅醬的麵體,齊入口滿足感一次享有。
蛤仔Hen蝦義大利麵(青醬)
【瑰覓】這道義大利麵可以一次滿足蝦蝦控與蛤蜊控,八隻大蝦攜手蛤蜊臥上這片綠地,羅勒香氣撲鼻而來。
拌上義大利麵不失它濃厚滋味,不僅吃的飽也非常好吃。
酸甜帶果香氣的百香果汁口感偏清爽,是【瑰覓】店長家種的紅龍果汁顧名思義,火龍果自產自銷現點現打。
外觀呈嫩紫紅色澤非常誘人呢,香甜帶顆粒感非常濃厚的果汁。
對了【瑰覓】的餐點還有兩種套餐可選擇,烤麵包帶蒜香氣挺涮嘴的,濃湯不稀料老實在熱熱的喝好滿足,【瑰覓】的金黃薯條咬起來好酥脆呀,內用的話【瑰覓】還有紅茶喝到飽哦。

【瑰覓】A套餐加購NTD60(含烤麵包、今日濃湯)
【瑰覓】B套餐
加購NTD90(含烤麵包、今日濃湯、薯條)
套餐飲料更換其他飲品折 NTD20
乳酪嫩煎雞胸橘醬義大利麵 NTD220
Hen多蛤蜊義大利麵(橘醬泡菜)NTD280
Hen蝦義大利麵(紅醬)NTD310
蛤仔Hen蝦義大利麵(青醬)NTD369
百香果汁 NTD100店長家種的紅龍果汁 NTD100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