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道地經典的德式餐廳! 以平實價格享受用心料理!台中美食【德森小鎮】北區異國料理!

台中二中附近靜謐的巷弄中,隱身著一間道地溫馨的預約制德國料理,在台中經營超過15個年頭,從陝西路搬遷至現址,不變的是主廚對於料理的講究,細緻調味與新鮮食材,總令老客人們流連忘返。
深藍粉色調的牆面設計,是出自經營者夫婦的巧手,為這個空間打造愜意又不失溫馨且舒適的氛圍。
門口一進來就能夠看到的圖畫,是當初陝西店址就存在的繪畫,連同著德森小鎮一起遷移過來,讓老客人能夠有個熟悉的角落回味。
 店內的飲品與湯品皆可以自行續杯,黑豆湯挺特別的,注重養生的主廚將這個元素搭進餐點中。
熬煮的熱湯,暖暖且厚實,裡頭的肉與黑豆也給得很有誠意,漸涼的冬天來一碗暖心又暖胃。
湯品區旁為佐料區,需要的調味料的朋友都可以自行取用。
店內杯挺具質感,帶濃濃日耳曼元素的藝術杯壁,彷彿是置身巴伐利亞的餐酒館。
這次相約好友來品嘗香烤雞腿排與德國香腸為主角的雙份主餐。
 飯體佐上多種時蔬、菇類,再搭上顆精緻的焗烤番茄。
這盤則為香烤雞腿排與德國香腸,一旁附有沾醬與畫盤的醬料,擺盤像是一抹開懷笑容。
香烤雞腿排經主廚的精心調製,外酥內嫩的肉感好美味,鹹香中還有香甜滋味竄出,甚是驚艷。
雞肉口感蠻細緻的,酥脆卻不顯得乾柴。
德國香腸也是店裡的招牌菜色之一,有四種口味供選擇,都別有一番滋味!這次吃的是香濃起司香腸。
主廚以德國手藝灌的香腸口感道地而細緻,切開後能看到起司從中間蔓延出來,紮實的口感與起司非常登對呢!
佐上紅黃相間的焗烤番茄,果香帶奶香氣飽滿而多汁,一口咬下甘美的汁液綻放在舌尖。
此外,附餐時蔬與米飯也在水準之上,不固定進行輪換,讓饕客每次都能享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店內還有提供多種食材能夠訂購,在家中也能同享這種美味,而主廚也時常前往漁港捕貨,為客人挑選了許多新鮮的漁產,喜歡魚貨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。
老闆很貼心的附上用餐資訊,想定食材的朋友還可以掃qr code,加入德森小鎮的line群組進行訂購。

這是店內的食材訂購摺頁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喔。
#德森小鎮
TEL:04 2292 7698 (採預約制)
TIME:1130-1330/1700-2000,19:30為最後點餐時間(週一、週日公休)
台中市北區英士路120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