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早午餐【迷霧早午餐博館店】博館美食!南區人氣【迷霧早午餐】進駐博館商圈拉!吐司、漢堡、蛋餅在這裡通通能吃到!

台中南區人氣名店【迷霧早午餐】進駐博館商圈啦!吐司、漢堡、蛋餅在這裡【迷霧早午餐】通通能吃到!【迷霧早午餐博館店】位於西屯路上鄰近台中科學博物館!裡頭還有顆網紅櫻花樹非常好拍照呢!

迷霧早午餐 博館店 Mi Woo Brunch
TIME:0700-1430(假日0730營業)週二公休
TEL: 04 2208 0076
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420號
薯泥南瓜抓餅 NTD45烤肉起司蛋吐司NTD55抹茶酥叔 NTD50
薯泥豬豬三明治 NTD95日式炸飯糰 NTD35宇治抹茶鮮奶/拿鐵咖啡 NTD55

相約好友去博館商圈吃飯,來到台中超人氣早午餐,創新而精緻的餐點讓許多饕客流連忘返,店內那朵粉紅色的櫻花樹也吸引不少女孩兒來打卡呢!

薯泥南瓜抓餅,熊熊收藏已久的粉紅薯泥抓餅,以火龍果提出的粉嫩色澤令少女為之瘋狂,鹹香帶點甜味佐上具嚼勁的餅皮非常涮嘴,不僅視覺感受到幸福,也滿足了飢腸轆轆的味蕾。

抹茶酥叔,甜點風的早餐這裡也吃的到,抹茶攜手奶酥傾倒在厚片吐司胸膛,茶清香與奶味一次於唇齒間綻放很是幸福。

薯泥豬豬三明治,餡料跟七里香的思念一樣厚厚一疊,薯泥、番茄、嫩蛋、小黃瓜、豬肉滿佈了整個切面,一口咬下所有食材通通享盡。

日式炸飯糰,沒想到早餐店也能吃到日式炸飯糰吧!米粒擁抱著玉米與火腿丁。

經由炸過後咬起來外酥內脆帶點綿密,有種吃薯餅的既視感。

烤肉起司蛋吐司,香鹹烤肉佐上乳香起司,還有雞蛋與沙拉醬溫潤吐司口感。

多重滋味卻一點也不突兀是許多饕客們的心頭好,看看著個起司爆漿出來是不是超級療癒的。

蘋果紅茶是朋友推薦的品項,蘋果香氣交織著醇厚紅茶在唇齒間徘徊,跟吐司、蛋餅都是很般配的伴侶,抹茶鮮奶也在水準之上,清香茶味相伴濃醇牛乳入喉,溫順口感中尾韻綻開茶香。

現烤土司、現烤三明治、漢堡、蛋餅通通能吃到。

前面是廚房,有一條通道能夠前往裏頭的用餐區。

牆面的繪畫挺俏皮的。

這朵櫻花樹是近期IG的爆紅打卡點,不僅能享用好吃的餐點,連環境也能夠如此用心。

樸實卻不簡單的用餐區,經過小小的巧思,營造出一種咖啡廳的舒適感。

二樓還有用餐區與洗手間,想上廁所的朋友爬個樓梯吧!

在博館商圈能夠享用平價、好吃、舒適的店家真的是鳳毛麟角,迷霧博館店很推薦給大家。
餐具與佐料區在一旁可以自行取用喔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