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漢堡【LAbEAtburger】西區美食!台中科博館商圈超人氣美式餐廳【LAbEAtburger】!【LAbEAtburger】的起司漢堡好誘人呀超多肉汁漢堡肉非常療癒!

相約好友造訪科博館附近的漢堡餐廳【LAbEAtburger】,【LAbEAtburger】以美式風格為基調的氛圍,有許多漫威的公仔與海報,漫威迷肯定會失心瘋呀!【LAbEAtburger】主廚對餐點執著不假手他人,漢堡麵包、醬料、漢堡肉皆是店內自製,【LAbEAtburger】這種用心與好手藝值得品味。

熔岩芝士堡 NTD230
墨西哥煙燻堡 NTD230
升級套餐 薯泥/綜合薯塊 NTD49(內用飲品暢飲)
秘滷鴨血 NTD49椒鹽杏鮑菇 NTD60
凡來店用餐打卡按讚即贈炸物乙份,好超值呀
+49升級套餐: 飲料無限暢飲與下列擇一 鄉村薯條/鮮蔬沙拉/綜合薯塊/手搗薯泥
#LAbEAtburger @labeatburger
TEL: 04 23231658
TIME: 1100–2100
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16號
我點了一個熔岩芝士堡,友人吃的是墨西哥煙燻堡,升級套餐 搭的附餐為薯泥與綜合薯塊,內用飲品可以無限暢飲太爽了,加點的秘滷鴨血、椒鹽杏鮑菇也都蠻不錯吃的。

熔岩芝士堡非常奪人眼球,邪惡的起司流將以馬扎瑞拉起司、高鈣乳酪交織而成,鹹香帶奶味令人垂涎三尺,手作的漢堡麵包採亞麻籽發酵,口感紮實而飽滿,裡頭還有鮮蔬、番茄、洋蔥與酸黃瓜等經典組合,主角則為多汁厚實的四盎司手打牛肉,一口咬下肉香四溢飽感十足,佐上生菜、起司、麵包非常班配。

喜歡中美洲風味的朋友別錯過墨西哥煙燻堡囉!艷紅色的醬料微辛口蠻有記憶點,特別的是佐以墨西哥辣椒,更多增添了一層風味,尾韻能嚐到清脆的洋蔥、生菜來平和辣感,一樣有令人滿足的牛肉與起司,是道很有特色與異國風情的漢堡。

炸物中的杏鮑菇小編蠻喜歡的,外酥內脆而多汁的口感好療癒,僅以椒鹽作調味就非常好吃。

鴨血搭配漢堡的組合妳吃過嗎?以數十種中藥材獨家熬煮而成,辛香入味彈嫩口感挺驚艷的,搭上厚實的漢堡麵包很是登對。

薯泥香甜帶點鹹算濕潤蠻順口的。

美好的一天,跟好友一起來悠閒的餐廳享用美味吧!

【LAbEAtburger】以美式風格為基調的氛圍,有許多漫威的公仔與海報,漫威迷肯定會失心瘋呀!非常推薦漫威迷來這裡朝聖一波,此外也有DC宇宙的蝙蝠俠與超人。

妳可能會喜歡
博館商圈人氣丼飯【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】肉量超多價格也很平價!
台中美食【早安公雞】北區早午餐!烏冬麵浩克炸雞櫻花蝦蛋餅都好特別!
台中早午餐【迷霧早午餐博館店】博館美食台中美食!南區人氣【迷霧早午餐】進駐博館商圈拉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