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鍋物【牛老大涮牛肉】南屯美食!這間牛肉鍋竟然可以看到一頭牛耶!台南直送的溫體牛新鮮嫩口太好吃了!


【牛老大涮牛肉】竟然可以看到一頭牛耶!以牛外型白色容器盛裝溫體牛,上桌時還會噴白煙太酷了拉!過年去聚會別錯過永春東七街的【牛老大涮牛肉】囉!【牛老大涮牛肉】牛肉每天從台南直送好新鮮呀!

訂位點這裡 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Beefmaster/Kao
牛老大涮牛肉 (台中永春店)
TIME: 1700-0000(週一公休)
TEL: 04 2328 6565
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750號



牛肉燴飯 ntd120 酸白菜牛肉 ntd180
花枝漿ntd120手工牛肉丸ntd150
台灣現宰牛肉 ntd380小鍋底湯底ntd100
牛尾/牛筋(各半份) ntd380

牛尾、牛筋、牛肉丸、時蔬通通都來一份,菜、肉都能吃到營養好均衡。牛肉丸是店內的新菜,採牛後腿肉製成不添加其他肉品,咬下感受到它的飽滿彈牙很是脆口,只要一嘴就能品嘗到牛肉的精華滋味。

牛尾和牛筋是老闆自豪的品項,也是店內饕客們常點的部位,第一次吃牛肉鍋的朋友不坊試試看,個人覺得挺不賴的呀!彈牙的牛尾帶膠質口感,下鍋後妝點上湯底的清甜,因為蠻容易黏鍋的所以別煮太久呦!經湯頭燙過的牛筋Q彈嫩口。

哇這頭牛也太卡哇伊了吧!上桌時竟然還會噴白煙,裡頭承載的是每天從台南新鮮直送的溫體牛肉。

完美的牛肉也需要個登對的伴侶,湯底以牛大骨、番茄、洋蔥精心燉煮,淺嚐一口鮮香甘美醇而不濁,並佐以高麗菜、南瓜、番茄、豆皮、凍豆腐為鍋底。

招牌的溫體牛肉,肉色嫣紅帶大理石紋美艷無比,下鍋只要三秒直須撈起,粉紅色澤入口牛香氣綻放最是鮮嫩,這裡只有最新鮮的當天溫體牛,不會吃到隔夜肉、冷凍肉,牛肉控們千萬別錯過呀。

花枝漿在熬煮完多種蔬果的湯頭裡沸騰,不久後花枝丸成型就可以大口一咬拉!

佐料區附有辣椒、香菜、薑絲等自行取用,不過建議可以先吃看看食物原味再沾醬品嘗。

酸白菜牛肉,滋味酸略帶點辛口卻不失牛香甘美,彷彿漫步在北京胡同巷弄中,細細品嘗這傳承自北國的老味道,大火熱炒後將台南與北京的風情完美交疊,白菜酸脆、牛肉鮮嫩擁抱出這經典滋味。

牛肉燴飯令人驚艷,牛肉佐上祕方醬料調味烘托出它的絕美,並搭上時蔬與甜椒增添些許清脆、鮮味,溫潤、多層次的口感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,那個醬汁真的是一絕呀!

氣派的環境卻不失溫馨的氣氛,除了圓桌也有提供雙人座與四人座,朋友聚餐、尾牙春就不坊來這裡舉辦吧!

更多台中南屯美食
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台中南屯

妳可能會喜歡
台中鍋物【嗑肉石鍋公益店】西區美食!霸王牛、三國和牛在這都吃得到!
台中鹹食【有春茶館大墩店】大墩美食!大墩商圈超人氣茶館妳吃過了嗎?
台中鍋物【澳們打邊爐】西區美食!牛小排鍋物還有滿滿蛤蜊的卜卜蜆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