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搜七間【台中草莓甜食】全攻略!好吃的草莓舒芙蕾、草莓冰這個冬天妳吃過了嗎?


冬天不吃草莓不然要幹嘛呢!特搜七間【台中草莓甜食】全攻略!好吃的草莓舒芙蕾、草莓冰這個冬天妳吃過了嗎?讓我們一一來找出台南超人氣的草莓舒芙蕾、飲品、冰品吧!台中草莓全攻略、台中草莓懶人包看這裡就對了!



抹茶草莓舒芙蕾,抹茶佐上白巧克力的嫩綠色流醬,映襯出草莓的粉嫩與鮮紅,猶如一朵綻開紅花圍繞著一輪翠綠,巧可力溫潤了抹茶苦韻,溼潤了鬆餅體的口感、昇華了草莓的甜酸滋味。

夢幻草莓舒芙蕾,兩塊蓬鬆飽滿的蛋糕體為基底,嫩紅帶粉的草莓醬潺潺流下,接著擺上五顆鮮嫩欲滴的草莓,其中一顆還是別出心裁的雪人造型,濕潤綿密的鬆餅體伴上酸甜水嫩的莓果,在舌尖交織出幸福的冬季饗宴。去年的冬季,我們一起笑得很甜,享用著草莓幸福的滋味。

夢幻草莓舒芙蕾ntd228
抹茶草莓舒芙蕾ntd198
蘑菇PASTA
TEL: 0426317115
TIME:平日1130-2130/假日1100-2130
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22號


去年來吃過她們家超浮誇的芋圓冰,趁著草莓季來朝聖一波浮誇版的季節草莓冰,淋上草莓醬的刨冰為基底,擺滿了豔紅欲滴的碩大草莓,頂端放上顆草莓冰淇淋與古早味的焦糖雞蛋布丁,宛若一朵綻開的草莓花美不盛收。

沁涼綿密的冰底佐上酸甜水嫩的草莓無比登對,還有香甜的煉乳微加幸福,布丁體彈牙滑順、冰淇淋香醇濃郁,裏頭隱藏著Q彈的小湯圓非常驚喜。

有春冰菓室
TEL:04-2310-1717
TIME:11:00~19:30
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


美村公正路口新開幕的【85度C DAY BY DAY】,是85度C三代店的首店,提供韓式厚煎吐司、舒芙蕾和千層蛋糕呢!質感且時尚的設計元素,陽台的花園沙發座席,不僅可以在此享用美好的下午茶,也可以拍出身在歐美花園咖啡廳的既視感。

平價舒芙蕾口感卻不平凡,現做的最好吃所以要稍待片刻,草莓舒芙蕾宛若藝術品高雅唯美,一上桌女孩們通通搶拍一波,蛋糕體濕潤中嚐到帶空氣感的鬆綿,佐上新鮮草莓與淋醬只能說絕配。

【85 DAY BY DAY】 @85daybyday
time:07:00-24:00
tel:04-23058896
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6號


這個冬季不再那麼孤單一個人,快來這裡享用「戀奶」的美味吧!木盤上擺著精緻的瓷盤,裡頭承載著是這迷的好滋味。

挖一匙入口,酸甜草莓果香與濃醇乳香交織的穠纖合度,幸福感轉瞬間傾倒在舌尖,不僅有種曖昧的滋味,滑順感更增添了分熾熱的溫柔。

【谷品冰舖 Goodpin】
TEL: 0424953730
TIME: 1100-2130(六日至2200)
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233號




這裡的厚鬆餅很厲害耶,很軟、很嫩、口感迷人,搭配店家自製的草莓果泥鮮奶油,整個草莓香氣大爆發了,吃完這道真的是會有滿滿的幸福感。

以前是格子鬆餅,現在則是變成了人見人愛的舒芙蕾厚鬆餅,當然要點上一份來嚐嚐。草莓給的份量相當大器,撒上白色糖粉,讓草莓吃起來甜中帶點微酸,口感口味都很迷人。瞧這滿滿的線嫩欲滴的草莓,是不是一副很欠吃的模樣!

【#木門咖啡-Wooden Door】
營業時間:9:00 - 21:00
營業電話:04 2329 8877
營業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號


維納斯是甜點草莓達克瓦茲
外酥內軟如麵包口感很特別
包覆草莓與乳酪相擁的內餡
酸甜帶奶香根外皮很是登對

美德街臨公園的精緻甜點店
甜點看似華麗價格十分親民
約七八十不超百元的銅板價
口感與滋味卻一點也不馬虎

真騎士烘培
TEL: 04 2235 2379
TIME:1300-1900(週一公休)
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0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