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燒肉【金川kanekawa】西區美食!母親節帶媽媽來吃燒肉囉!除了韓風日式料裡還有和牛燒肉!


台中日式燒肉【金川kanekawa】妳吃過了嗎?台中西區新開幕了間日式韓風料理【金川kanekawa】,英才路上【金川kanekawa】菜單提供燒肉套餐、商業午餐與日料單點,鄰近科博館商圈的【金川kanekawa】停車還算方便,周邊有付費停車場,母親節帶媽媽來【金川kanekawa】吃燒肉吧!

金川kanekawa
TIME:1130~15001730-2200
TEL:0905 552 931
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87號

母親節帶媽媽來吃燒肉囉!日式料理常常吃、韓國料理不稀奇,那韓風日料妳吃過嗎?科博館商圈英才路新開幕了間日韓元素居酒屋,韓裔日本老闆曾為日本連鎖燒肉的行政主廚,中午提供中價位的定食套餐,晚上則為適合好友相聚的居酒屋。

店內還有金川專屬標牌可以打卡喔
FB、IG、GOOGLE擇一打卡評價或上傳照片送三味蛋。⁣
加入金川LINE帳號好友招待特製飲料。⁣
肉の日:每月2或9之日期,菜單中牛排與燒肉之餐點、套餐類之品項,肉量免費加量成1.5倍

起司漢堡排 NTD180
究極和牛套餐 NTD1680
麒麟一番搾生啤 NTD150
梨園 Sparkling NTD200

小菜隨餐招待,卻是從醃製到熟成都不假以他人,韓式風味非常涮嘴。

豆芽菜、時蔬、菇類妝點上辛香料調味,簡單的食材卻很好吃。

山東大白菜佐以韓國辣椒粉醃製而成,道地而開胃。

凱薩沙拉,生菜與牛舌培根縈繞出這道開胃菜,採牛舌前段嘗起來帶牛清香,佐以黃瓜片、番茄與醬汁,整體的口感與滋味皆在水準之上。

起司烏魚子茶碗蒸,茶碗蒸以柴魚高湯為基底,雞肉、香菇在嫩蛋裡頭,蓋上奶油起司與烏魚子下去炙燒,非常驚豔的一道料理。

和牛握壽司是許多人的心頭好,豔紅色澤的生和牛很是誘人,裡頭包覆粒粒分明的鮮美醋飯,綴以醬油與蔥花鹹香的剛剛好。

和牛佐蔥花、生蛋,就是最地道的生牛肉,柔滑嫩口蛋香與肉香在口中緊緊相依。

蛋液潺潺流下的金黃色澤好不幸福,艷紅、橙黃、翠綠三種色系攪拌均勻一同入口,交織出無比的鮮美香氣。

韓式牛肉湯,牛五花、韓式辣醬、韓式小菜交織而成,起鍋時打一顆蛋花增添綿密感。

日本廣島炸牡蠣佐以柚子胡椒佶子醋,外酥內飽滿咬起來很療癒,醬料帶出鮮香味。

漢堡排,豬牛肉以金家特製比例手捏摔打後醃以鹽、胡椒、酒,煎至金黃色澤後淋下濃稠起司醬,打上一顆生蛋作為結尾。

三味蛋是溏心蛋佐以鮭魚卵與北海道海膽撒上蔥花,多層次口感濕潤滑潤,蛋香與鮮香感在舌尖化開。

飯後甜品為最中餅,哈密瓜、抹茶、紅豆泥、白玉佐以黑糖蜜,四種口感香甜沁涼帶抹茶香氣。

燒肉愛好者最期待的燒肉上桌拉,多種肉品一次排開,和牛內側腿肉、腿三角、牛五花、豬五花、松阪豬、牛舌根部通通能吃到。

松阪豬也在水準之上,脆彈飽滿的口感療癒了工作一週的辛勞。

喜好油脂感重的朋友推薦點牛五花、豬五花,油脂豐沛了整個肉面,在爐火上加溫出那豐美的油脂香氣,滑潤飽滿非常好吃。

小火爐上炙烤和牛,腿三角肉那美妙的油花分布令人驚喜,肉香濃厚非常嫩口,內側腿肉一口咬下感受到它的飽滿,炙烤間綻放出和牛芬芳卻沒那麼油,單純地享用肉感的紮實與香甜,

牛舌則採舌根部,油花豐腴軟嫩入口即化,在唇齒間瀰漫出甜美牛香,愛好牛舌的朋友不容錯過。
以下為烤肉時的畫面,可以煩請師傅代烤,也可以自行嘗試喔!

個人覺得烤肉醬就蠻有味道的,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再自行添加一些調味料喔!


生啤酒為麒麟一番搾,純麥口感非常順口。梨園來自日本九州,以梨子為基底調和出近似香檳的氣泡感。

吧檯區可以看著師傅精湛的手藝,還能跟會中文的台灣助廚聊美食!

吧檯旁還有陳列一排日本酒品。

走入和室區,有如踏進京都巷弄中的日本小餐館,因為疫情關係不能走訪日本,但在這裡也能夠享用典雅的日式氛圍與好吃的日式料理,喜愛日本飲食文化的人來這桌再好不過了。

二樓座位區走深色調,一旁還有餐點的實體照可以參考,木質的座椅挺有情調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