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飲品【拾覺細作輕飲】南區美食!葡萄乳酪芝芝霸氣登場!每口都是葡萄果肉!柳橙果粒茶PLUS隆重回歸!滿滿果粒衝入口中!

又來到葡萄女孩的深秋,甜點系飲品應時令推出葡萄乳酪芝芝,不僅可以滿足女孩們想吃甜點的味蕾,多層次漸層與迷人色澤也非常適合拍照打卡!想喝清爽的果茶這裡也有,柳橙果粒茶推出plus版2.0口感更豐富呀!
葡萄乳酪芝芝 ntd80(L)(美村南總店與霧峰店限定)
柳橙果粒茶2.0 ntd60(L)
拾覺細做輕飲美村南總店
TIME:平日10:00-21:00、假日11:00-21:00
Tel:04-2266-0066 加盟0800-777-899
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7號
嫣紫色調的葡萄冰沙迷濛了雙眸,歲末秋天的酸甜浪漫迎金風而來,沁涼顆粒感葡萄果香在舌尖暈開,深深一吸脆彈葡萄果肉入口,飽滿而水潤甜美了咽喉。
鹹甜綿密的那抹雪白,乳香四溢蓬鬆感如雲朵在唇邊蓋上被窩,寒露時節天寒地凍,吸允中感受到果凍脆口,蜜桃香捎來最後一瑀情懷。
深秋時間柳橙果粒茶推出了昇華版,加量的柳橙果粒甜帶果肉水嫩鮮香,柳橙汁佐以綠茶啜入喉中,甜酸果香氣拔山倒樹。
尾韻是茶感的清新淡雅,挺適合天冷開鍋後來一杯解解膩口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