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飲品【大俠綠豆沙】西區美食!用喝的紅豆大福太酷了吧!熱呼呼的紅豆拿鐵冬夜來一杯再暖不過!

來台中就是要喝綠豆沙不然要幹嘛!,台中西區的【大俠綠豆沙】菜單裏頭綠豆沙、紅豆沙、奶茶冰沙通通都能喝到,精誠路上的【大俠綠豆沙】還能搭配珍珠、蜜紅豆、愛玉、小麻糬、嫩仙草等配料喝起來更滿足,位於精誠商圈的【大俠綠豆沙】還能喝到熱呼呼的紅豆拿鐵再暖不過,男孩兒快收藏做筆記吧!
來台中就是要喝綠豆沙不然要幹嘛!搭配珍珠、蜜紅豆、愛玉、小麻糬、嫩仙草等配料喝起來更滿足,綠豆沙、紅豆沙、奶茶冰沙通通都能喝到,鮮奶系列也可以做熱飲,冷冷的冬夜來一杯熱呼呼的紅豆拿鐵再暖不過,男孩兒快收藏做筆記吧!
大俠綠豆沙-精誠旗艦店
tel:04-2323 6393
time:11:00-21:30
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7號
奶茶冰沙 ntd45(L)
綠豆沙牛奶 ntd45(L)
紅豆沙 ntd45(L)
紅豆拿鐵 ntd55(L)
黑糖珍珠/小麻糬 NTD10(份)
綠豆沙加牛奶加珍珠幸福滿點,綿密顆粒感沁入心脾,乳香溫潤了口感的冰涼也帶出綠豆香氣,黑糖珍珠Q彈咬感增添上一層黑糖香甜,三層次享受一吸入口,綿密如雲朵、彈牙感與奶味在口中化開。
用喝的紅豆大福你聽過嗎?嚴選萬豆紅豆為基底,南國捎來的香甜滋味隨著溫度在舌尖漫開,再加上白胖胖的小麻糬超可愛的,咀嚼感咬起來非常治癒系,搭配起來有種麻糬皮包覆著紅豆冰沙的既視感。
想喝奶茶卻又想解解熱,那來杯奶茶冰沙再好不過了,茶與乳香在零度下親吻,相擁出醇厚奶味甘美茶香,冰涼感滑入口中質地細緻而綿密,奶茶在固體的形式下般配而驚豔。

上了一整天班那個又來好厭世,約七點見面是要讓我肚子餓喔,手上拿著一個紙杯終於來了;「約這麼晚快餓暈了,晚上喝咖啡會睡不著啦!」還是喝一口好了直勾勾靦腆地盯著我,入喉頃刻間溫暖從口中蔓延到喉間,香甜紅豆軟柔略帶顆粒感,甜香帶奶味暈開了幸福滋味,霜降時節來一杯溫熱了心扉,厚實的手掌溫柔了心房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