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飲品【拾覺細做輕飲草莓焦糖布丁芝芝】南區美食!治癒系甜點風飲品引燃冬令草莓戰場!甜蜜草莓尬焦糖布丁幸福滿滿!

台中人氣飲品【拾覺細做輕飲美村南總店】草莓飲品開賣啦,在草莓冰、草莓甜點、草莓飲品百花爭鳴的時節,【拾覺細做輕飲】草莓焦糖布丁芝芝華麗登場,【拾覺細做輕飲草莓焦糖布丁芝芝】多層次口感與香氣唇齒蔓延到酒窩的燦爛。
初冬這莓好時節的開端,草莓冰、草莓甜點、草莓飲品百花爭鳴,草莓焦糖布丁芝芝華麗登場,多層次口感與香氣唇齒蔓延到酒窩的燦爛。
PS.杯面的布丁、草莓丁、草莓為拍攝擺盤之道具,飲品以實際販售為主,布丁會在杯底喔。
拾覺細做輕飲美村南總店
TIME:平日10:00-21:00、假日11:00-21:00
Tel:04-2266-0066 加盟0800-777-899
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7號
草莓焦糖布丁芝芝 ntd85(L)
香醇奶味與酸甜莓香交織出滿是粉紅泡泡的冬日浪漫,中層的草莓牛奶不僅能嘗到莓乳香氣,曖昧般地酸甜盛開;還能嚐到草莓果泥的顆粒感,尾段蜂蜜香氣竄出非常驚喜;嬌粉嫣紅覆上一抹雪白,芝士奶蓋蓬鬆綿密如被窩般,替冬日小公主蓋上暖被,鹹甜乳香更醇厚了草莓牛奶的溫柔,濃情似這濃厚乳香。
底層為焦糖、鮮奶交織而成的柔滑布丁,香濃甜美滑溜而Q軟,焦糖與奶香氣漫開在舌間,伴隨草莓牛奶與芝芝滑落口中療癒無比。草莓甜度是添加蜂蜜半糖最好喝呦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