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便當【文記燒臘】北區美食!香港老師傅的燒臘便當傳承數十年!燒鴨油雞叉燒火肉一碗打盡加肉吃得更過癮!

台南北區的【文記燒臘】一賣就是十數年,價格親民吸引許多人前往成功路上的【文記燒臘】品嘗,鄰近大觀音亭的【文記燒臘】菜單提供燒鴨、油雞、叉燒、火肉等餐點也可以選擇雙拼、三寶、四寶飯,價格一律都是65元,也可以加價加肉喔。
香港老師傅的燒臘便當一賣就是十數年,搬遷至成功路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,燒鴨、油雞、叉燒、火肉通通能吃到,像小編一樣大食量的朋友也可以加價加肉喔!
文記燒臘
Time:1030-1330/1630-1900(週日公休)
Tel:06 221 2857
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02號
文記燒臘菜單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門口絡繹不絕的客人,跟著排隊跟老師傅說要吃甚麼即可。
這次趁著回台中前買一份燒臘便當在途中品嘗。
便當都會附三份小菜,我點的是叉燒火肉飯加一份燒鴨跟油雞,如果想吃少一點的話則可以吃四寶飯一樣都能吃到,只是肉量會少一些。
火肉油脂感豐腴軟嫩爆開肉香氣。
燒鴨表層映上一層油脂光澤,在舌間漫開鴨鮮美香氣。
叉燒札實為帶嚼感,咀嚼出肉香氣非常好吃。
油雞帶骨軟嫩飽滿肉香鮮美,搭配以蔥油入口非常入味。
附有三份小菜,在吃肉的同時也能均衡一下呢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