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鍋物【成功路廣東汕頭豬牛肉爐】北區美食!成功路超人氣沙茶爐一賣就是數十年!扁魚湯沙茶醬與平實價格是不少台南人的心頭好!

台南北區的【成功路廣東汕頭豬牛肉爐】一賣就是數十年,接近成功海安路口的【廣東汕頭豬牛肉爐】菜單提供牛肉爐與豬肉爐兩種基本湯底,一旁也提供火鍋料、蔬菜自取,也可以加點豬肉片與牛肉片,鄰近媽祖樓天后宮的【廣東汕頭豬牛肉爐】停車稍嫌不方便,可以到海安路或附近公園停車場停好車再前往。
台南蠻多沙茶爐都叫廣東汕頭沙茶爐,這次來到成功路上的沙茶爐,每次經過總是門庭若市,一賣就是數十年的老店是不少台南人吃火鍋的選項之一,價格平實選項眾多還有特殊的扁魚湯底令許多老顧客流連忘返。
廣東汕頭沙茶爐(成功路)
Tel:06 228 1522
Time:1700–0200
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22號
成功路廣東汕頭豬牛肉爐菜單
除了基本的鍋底、肉盤,冰箱也提供多種食材自取,火鍋料、豆製品、蔬菜通通有。
酌料區提供蒜末、蔥花、辣椒、醬油等調味料。
兩個人吃點這些就可以吃很飽了,除了原有的鍋底,一豬一牛三盤菜、豆皮、豆腐、凍豆腐簡單點幾樣喝喝熱湯就很滿足。
牛肉盤與豬肉盤各來一盤。
湯底附有蔥段、番茄、豆腐與肉片,先把高麗菜作為湯底熬煮增添鮮甜感。
除了吃肉也要來點蔬菜營養均衡。
豆皮是湯頭的好夥伴,吸附滿湯汁最是療癒。
小資族的我們點了凍豆腐與豆腐品嘗湯頭的鮮美。
把鍋爐擺得滿滿非常有幸福感。
牛肉吸附上湯汁蠻鮮美的,雖然跟溫體牛肉湯的牛肉、prime等級牛肉不同等級,但是在這個價格帶口感已經算是在水準之上。
豬肉口感則非常精艷,軟嫩油脂感適中,嚼起來更甚牛肉盤的香氣。
沾一點蛋黃下鍋涮,有種在吃日式壽喜燒的既視感。
招牌的沙茶醬帶花生香氣,伴隨肉片、蔬菜、豆皮都很有味道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