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餐酒館【貝塔 Beta brunch & bistro】西屯美食!隱身七期的超華麗餐酒館!精緻調酒牛排義大利麵外還有女孩必點的鐵鍋鬆餅!

台中餐酒館【貝塔 Beta brunch & bistro】西屯美食!位於市政北二路的【貝塔 Beta brunch & bistro】菜單提供義大利麵、叻沙米粉、布里歐與調酒,鄰近朝馬轉運站的【貝塔 Beta brunch & bistro】用餐環境舒適餐點由知名主廚設計,是約會、聚餐的好地方。
隱身七期NTC大樓的質感餐酒館不僅有義大利麵、叻沙米粉、布里歐與調酒,還有知名主廚設計的嫩肩牛排,奢華氣派的用餐環境是約會聚餐的好選擇,特別的是吧檯區還附有插座好貼心,疫情完相約好友來chill一波吧!
貝塔 Beta brunch & bistro
Tel:04-22548585
Time:11:00-23:00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82號
嫩煎牛排 NTD680
新加坡叻沙鮮蝦米粉/生火腿起司盤 NTD320
濃番茄肉醬義大利鳥巢麵 NTD320
炭燒剁椒雞腿/鹹蛋松露薯條 NTD240
三葉草俱樂部/倉庫裡的回憶 NTD450
餐酒館也能吃到叻沙好驚喜呀!湯頭以多種香料、蝦湯與椰奶交織而成,佐與埔里手作的Q彈粗米粉,口感較寬更能夠吸附上湯汁,辣香與蝦味濃郁無比非常下酒,裡頭還有白蝦、豆腐與丸子還蠻豐盛的。
濃番茄肉醬義大利鳥巢麵上桌濃濃的番茄香氣漫延開來,肉醬有別於常見的牛肉這裡採以嚴選豬肉、蔬菜、番茄熬煮慢燉三個小時,鋪上鳥巢麵體胭脂酸甜感與肉醬香氣,接著刨下帕達諾起司增添鹹香奶味,麵體帶有麵心在嘴中越嚼越香,佐以一旁的炸芥藍增添蔬香清甜與特殊口感。
嫩肩牛排是店內的人氣餐點,嚴選choice等級嫩肩牛精修掉筋膜保有口感的嫩柔,先煎再烤並靜置等多種工法美味需要稍候一下,佐以阿根廷醬與綠胡椒奶油醬,阿根廷醬以香菜打碎製成為牛肉染上草本香氣,綠胡椒奶油醬則以整顆綠胡椒、鮮奶油、日式柴魚醬油炒製而成,鹹香帶點鮮感還有醇厚奶香氣,肉感紮實軟嫩而飽滿,嘴裡頭咀嚼出牛肉芬芳療癒無比,一旁的鷹嘴豆泥僅以牛奶提味,增添飽足感也能享有食材原味。
炭燒剁椒雞腿以氣冷的去骨雞腿肉為基底,多種辣醬、香料、米料醃製後炙烤,口感紮實軟柔香氣十足,染上剁椒美乃滋的鹹鹹甜甜,一口一個咬起來好涮嘴。生火腿起司盤貝爾乾酪、切片帕達諾、煙燻起司三種起司一次享有,不同層次的奶味竄上心頭,還能吃到索蘭諾生火腿與火腿腸呢!搭配一旁季節限定的柑橘果醬更夠味,酸酸甜甜女孩兒一定會喜歡。
飯後來個甜點再好不過,荷蘭鬆餅女孩千萬別錯過,鐵鍋鬆餅外脆中間軟兩種口感,濕潤度穠纖合度醬香香甜濃郁,還有冰淇淋的沁涼與滑潤。

鹹蛋尬松露好驚豔,奶油與鹹蛋黃炒出香氣,佐以松露醬、青蔥並刨上帕達諾起司,薯條外酥內綿密帶濃濃的松露芬芳,尾段還有蔥香氣竄出超療癒的。
店內提供多種精緻調酒,三葉草俱樂部源自於一間同名酒吧,以琴酒、苦艾酒調製成,粉紅色澤非常少女心,酒感不重走香甜芬芳。
倉庫裡的回憶則是蠻特別的芭樂風味調酒,伏特加為基底佐以西洋梨、接骨木等利口酒,芭樂甘美在喉中竄出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