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【W&B手作雞蛋糕】中西區甜食!滿是祝福的造型雞蛋糕妳吃過了嗎?最接地氣的御守燒這個秋天來台南玩千萬別錯過了!(已歇業)

今天來造訪五妃街的【御守燒】,最近爆紅的【御守燒】要排隊好久大家要稍等一下,最近南大附近關了好多店,也新開了許多店,在五妃街上走了幾年變化真的蠻大的,最近好像又有 #一榮拉麵 #茉莉咖啡 還有 #川串兒 四川麻辣串串鍋要開幕。
這次去了小小編她做指甲的三星社區外面覓食,發現了開了兩年多的雞蛋糕推出了好LOCAL的造型。
方塊造型的御守燒上頭都有不同的字體,有課業、愛情等不同的字體,有種小叮噹記憶吐司的既視感。
希望吃進去人生能夠一如字面上地順遂與安樂,整體上口感蠻紮實的。
外表微脆裏頭卻不是空心的,有種在吃更飽滿的古早味蛋糕的感覺,小編吃三個就覺得有些飽足感,喜歡嘗鮮的朋友還有多種口味可以做選擇喔。
原味 NTD25(3個)
#W&B - 手作雞蛋糕
TIME:1430-1900(周日公休)
TEL: 0973 338 536
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27號

妳可能會喜歡

台南美食【威比霜淇淋屋】中西區冰品!美式霜淇淋店繽紛好溫馨!這個夏天吃霜淇淋最幸福了!
台南美食【有邑家咖啡】北區咖啡!咖啡店也能吃的到廣式料理?
台南美食【太陽牌冰品】中西區冰品!民權路近萬昌街台南火車站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