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麵食【素味福州包】西區美食台中美食!隱身向上市場周邊的銅板美食!【素味福州包】在中美街飄香多年是許多人下班下課的點心愛店!

熊熊又來中美街【素味福州包】覓食了,【素味福州包】附近的 海將軍壽司、中美街炸粿、向上豆花、和食望月 都很好吃,有來中美街、向上市場的朋友【素味福州包】值得一吃。

#素味福州包 #中美街福州包
TEL: 04 2291 2860
TIME: 1400-2130
台中市西區公正路與中美街口
4個 NTD20
11個 NTD50
今天來分享這間在地的老店,很多人都叫他中美街福州包,但他除了福州包也有販售蘿蔔餅、燒餅等品項,這次來品嚐他招牌的福州包。
有賣不同的品項,但賣最好的就是福州包,小編推薦加點辣醬更好吃。
看著白胖胖的小包子在煎鍋中擺了一圈圈,倒進熱油與水蓋起木鍋蓋,幾刻鐘過去開蓋白煙嬝嬝,煎得金黃的福州包出爐囉!
底部微酥上部軟彈的口感很不賴,裡頭是高麗菜等菜餡,清甜脆爽挺好吃的,加上台中獨家的辣醬更昇華了他的美味。
白拋拋的包子看起來好誘人。
小小的攤車在中美街飄香多年,聽老闆說還有別間分店,有興趣的朋友google看看,記得中清路有一間
擠上辣醬的畫面感蠻療癒的,甜甜辣辣微鹹的滋味帶出麵皮的香氣。
金黃酥脆的外皮有種吃鍋貼的既視感,卡滋卡滋帶點熱騰騰的湯汁,冬天時將剛出爐的福州包一口咬進肚子裡超幸福的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