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歇業)台中壽司【望月家】西區美食!師承日本靜岡手藝的好味道於忠明路上!生魚片、握壽司、烤魚都非常高水準!

忠明路新開幕間【望月家】日本元素的主題餐廳,為中美街無菜單日式料理【和食望月】師傅的新作,【望月家】不僅可以品嘗到壽司拼盤與和食套餐,還能夠穿上和服與【望月家】店內的日式造景與櫻花合影,宛如走進京都巷弄中的櫻花女子,來到【望月家】一秒從台中穿越到日本街頭。


TEL: 04-23140027
TIME:1130-1500(1430最後點餐)/1700-2030(2000最後點餐)
台中市西區忠明路60號

內容:
野菜胡麻沙拉/望月茶碗蒸/主食/烤季節魚(鯖魚)/味增湯/菓物 火龍果 日本葡萄

主食:
綜合生魚片定食NTD399/綜合握壽司定食NTD399/炙燒握壽司定食NTD399

綜合握壽司,鮭魚、鮪魚、旗魚、紅甘魚、干貝、鮭魚卵、水針魚,吃過這麼多鮭魚握壽司,這裡算是極少數能夠驚艷到的,柔嫩不失油脂香氣還能嚐到魚肉的鮮美。

炙燒握壽司,鮭魚、比目魚鰭邊肉、紅甘魚、牛肉、櫻桃鴨、星鰻、豆皮壽司,炙燒後的比目魚油脂香撲鼻,令人不禁一口嚥下她的唯美,牛肉、櫻桃鴨經過文火炙燒,綻開了陸上生物的肉香氣,在一片海味中出現很是驚喜。

綜合生魚片,鮭魚、鮪魚、旗魚、紅甘魚、花枝、甜蝦、水針魚,生魚片三寶依舊在水準之上,特別的是這法餐般的擺盤,享用到的不只是味覺、嗅覺,有同時是場視覺饗宴。

甜蝦的甘美與脆彈能品嘗到她的新鮮。

蝦卵覆於軟絲上頭。

鮭魚卵鮮鹹而綿滑且帶有爆漿口感,與醋飯一同咬下非常療癒。

烤季節魚(鯖魚),佐上胡椒鹽與金佶稍做調味,海味鮮美。

冷盤的水果生菜淋上胡麻醬,解膩清爽。

碗蒸是小編的心頭好,滑嫩柔美的口感溫順了兩頰。

還有飯後水果作為盛宴的結尾剛剛好。

活動1:
拍照打卡上傳至ig或fb並標註 @mochizukiya
可免費獲得主廚精選壽司1份

活動2:
上傳穿著和服照並與望月家的任何佈景,
貼文讚數越多就請你吃免費套餐!!!

冠軍:1200頂級套餐一套/亞軍:880 望月套餐一套/季軍:480 午間套餐一套/安慰獎:日式烤飯糰一份
活動日期:
108/12/01-108/12/31,109/01/05公布得獎者~

附餐的沙拉、季節烤魚、茶碗蒸、味噌湯、菓物,擺盤精美別緻完如藝術品般,在這個美好的環境享受用心的餐點,是冬天最治癒的恩典。
12/5

妳可能會喜歡
草莓攻略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