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壽司【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】中區美食台中美食!中華路夜市周邊美食【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】!特上盛合丼飯/富士山爆牛丼丼超級豪華的!


擺盤豪華又好吃的日式丼飯【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】,【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】主打大份量而親民的價位,到了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,臨近中華路夜市、台灣大道位於原子街上的【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】是許多台中人的日料心頭好。

#信兵衛 手作丼飯壽司 @信兵衛
TEL: 0987292354
TIME: 1100-1400/1700-2200 (公休見粉專)
台中市北區成功路478號 

無敵海膽丼丼 ntd640
特上盛合丼飯/富士山爆牛丼丼 ntd360/360
牛五花握握/焦糖鮭魚握握ntd180/280(6貫)
鮭鮭魚握握/炙鮭魚握握ntd260(6貫)
高達三層樓的富士山爆牛丼丼一上桌震撼無比,特選雪花牛與翼板牛交織出多層次的軟嫩嚼感,佐上獨家優格醬與生菜入口,既有吃肉的幸福感同時能清爽不膩口,金黃蛋液柔滑了丼飯口感,更加的溫潤與美味,這座牛肉富士山肉肉控一定要來爬一波。

無敵海膽丼丼菜單上寫了五次海膽佐上一份鮭魚卵,撥開碗面的魚卵底下是滿滿的海膽,甘美鮮甜的滋味搭上會爆漿的鮭魚卵,雙重海味一次在舌尖幸福綻放,彷彿品嘗著整個太平洋。

第二次吃特上盛合丼飯還是依舊高水準的美味,鮭魚、旗魚、鯡魚、鮪魚、龍蝦、紅蝦、星鰻、花枝、蟹膏、松葉蟹、蝦卵與鮭魚卵通通能吃到,還在想著要點甚麼海鮮握壽司嗎?點這碗通通能品嚐的到。

他們家的握壽司擺盤很精緻,除了木盤外也有採橋造型的,點了牛五花及炙鮭魚握握與鮭鮭魚握握

牛五花炙燒後牛肉香氣四溢
軟嫩的肉感跟壽司米好搭呦
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順嘴呢
朋友不敢吃海鮮點這就對囉

兩種鮭魚握壽司都印象深刻,握握是尚未炙燒的鮭魚,柔嫩帶嚼勁滿是大海的鮮味,沾點醬汁味道穠纖合度完美

而炙燒鮭魚握握也為之經典
經過炙燒後的鮭魚更加成熟
少了一些海味多了一絲油香
火烤後呈現扎實脆口的肉感

有別於上次的菜單,發現新推出了焦糖鮭魚握握,柔美軟嫩的生鮭魚與焦糖在壽司上相遇,經炙燒後彼此交織出最浪漫的火花,油脂香氣與焦糖甜密層層疊疊,挑逗著被氣味誘惑已久的味蕾,色香味俱全柔滑多層次滋味享用於唇齒間。

更多台中中區美食
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台中中區

妳可能會喜歡
台中美食【壽司郎】!日本超人氣壽司郎登陸高雄台中台南!
台中美食【玖點】中區宵夜!【玖點】推出新品【大口吃牛起士堡】!
台中麵食【四川百味冒菜】霧峰美食!霧峰樹仁商圈的人氣川菜!

台中美食全攻略
【台中草莓】全攻略!特搜七間草莓甜食、舒芙蕾、冰品!
【台中牛排】全攻略!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