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牛排】全攻略!精選台中四間牛排!假期相約好友一起來吃牛排吧!台中牛排懶人包!


【台中牛排】全攻略!精選台中四間牛排,中華路夜市的老字號牛排、小資族大份量平價牛排、泰式早午餐牛排、日式炸牛排,想吃哪種牛排這裡通通有,假期相約好友一起來吃牛排吧!【台中牛排】懶人包。

伍味牛排


我們點了一個沙朗心與嫩肩沙朗牛排,可以搭配細麵抑或是粗麵,醬料搭配的是黑胡椒和九層塔,起司控還可以加購起司呦!迫不期待的插起一塊沙朗心,軟嫩帶豐厚牛肉香氣,佐上一口半熟的蛋黃,在舌尖昇華出幸福的滋味。

伍味牛排
TEL: 04 2229 1551
TIME: 1200-2100
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5-3號

沙朗心 ntd250 (黑胡椒)
美國嫩肩沙朗 ntd280 (九層塔)
+起司 ntd25
詳細圖文點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2019/12/blog-post_39.html

一心牛排


火焰腰里脊牛排柔而嫩口,以中藥、米酒浸泡,再以烈火將酒香綻放開來,咀嚼中能嚐到飄香近三十年的酒釀中藥經典滋味,佐上店裡自製的黑胡椒、蘑菇醬,鹹香滋味更昇華飽滿肉感。

一心牛排
Time: 1100-0000/0100(週日-週四/週五週六)
TEL: 04 2225 7273
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51號

火焰腰里脊牛排 ntd450
+零分切菲力牛 ntd220(套餐肉品單點)
火焰帶骨羊小排 ntd420
主廚特選海陸牛排 ntd680(頂級大草蝦)
詳細文章點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2019/12/blog-post_67.html

蘇坤蔚牛排


泰北烤厚片牛排滋味挺特別,牛肉經道地泰式香料調味過,嫩紅色澤的牛排療癒了視覺,佐上泰國菜常見的青木瓜絲,飽足肉感且能嘗到清爽滋味。

蘇坤蔚牛排 #Sukhumvit STEAK
TEL: 04 2225 0003
TIME:1000-1630(早午餐時段)
1000-2100/2130(平日/假日)
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9號

泰北烤厚片牛排 ntd235
特製泰泰漢堡排咖哩+沙拉 ntd220
東央泰式義大利麵 ntd200+去殼大鮮蝦 ntd69
詳細文章點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2019/11/blog-post_21.html


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


炸牛排三盛合可以一次品嚐三種牛肉,霜降嫩里肌、肩牛小排與澳洲和牛通通能享有,外皮先經過油炸呈酥脆貌,切面處則呈現紅白相間的勻稱油花;夾起這片嫩紅置於小火爐,縷縷白煙竄起呈這著香氣撲鼻,依照個人的口感喜好,決定他的熟度,熊熊偏好柔而嫩口,輕烤個幾刻鐘入喉,外皮未油炸的和牛油脂頃刻綻放開來,鮮甜中帶點花香氣,非常好吃;霜降嫩里肌則先由麵衣包覆,外脆內柔的口感幸福無比。

#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-台中西屯青海店
TEL: 04-24060222 @lanshansteak
TIME: 1130~1430/1730~2100
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二路95號
#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-大里旗艦店
TEL: 04-27003777
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67號.

炸牛排三盛合 ntd580 (升級男子漢份量)
澳洲9+黑鑽和牛 ntd580
特上照燒帶骨牛小排 ntd580(升級男子漢份量)
宇治抹茶紅豆提拉米蘇 ntd150
名古屋赤味噌燉牛肉 ntd140
詳細圖文看這裡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2_gJm1A_dg/

台中美食全攻略
【台中咖哩】全攻略!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!
【台中日料】全攻略!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!
【台中草莓】全攻略!特搜七間草莓甜食、舒芙蕾、冰品!
【台中牛排】全攻略!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