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咖哩】全攻略!特搜十二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!台中咖哩懶人包!連假排不到燒肉就來吃咖哩吧!

跟著台中咖哩懶人包吃透透!台中咖哩美食雲集,許多人為了美食來到台中朝聖咖哩名店,喜歡吃咖哩的熊熊踏喜特搜十一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!整理成【台中咖哩】全攻略分享給大家!唐揚雞咖哩、炸豬排咖哩、燉牛肉咖哩通通都能在台中咖哩懶人包裡找到,喜歡吃起司、歐姆蛋的朋友這裡也都有呀!大家有推薦的隱藏版【台中咖哩】也可以私訊給我們呦!
台中經典咖哩餐廳在地飄香17年,不僅有經典的滑蛋咖哩飯,還有咖哩燉飯、紅醬咖哩飯與湯咖哩等多面向的咖哩餐點呢!而且內用免費續飯續湯絕對可以吃飽飽,飯後還有多種飲品、甜食、茶點可以搭配,相約同學好友開學團聚一波啦!
Mr.38 咖哩美食餐廳(東海店)
Tel:04 2652 2238
Time:1100–2130
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83號

這次我們點了深濃咖哩漢堡排飯,印度香料咖哩豬飯兩個咖哩飯,法式酥皮白酒燉雞與酥炸豆腐、酥脆唐揚雞、綜合烤時蔬等小點。
印度咖哩香料感濃厚,料先炒過並佐以辣椒,鹹香微辛口挺開胃,豬肉先煎後燉非常嫩口,咬下頃刻間還以為是牛肉呢!歐姆蛋滑溜嫩柔帶濃郁蛋香氣,被隨著咖哩醬與飯體入口幸福無比。雞腿肉先醃製再酥炸的唐揚雞,酥脆內嫩非常多汁,搭配金桔增添酸甜感很適合夏天。
熬匠
TEL:04-22242010
台中市東區大勇街27號
TIME:1130-1500/1700-2130(週二店休)


咖哩飯以主食、越光米、咖哩醬、三道小菜搭配而成。日式咖哩醬可不簡單,以洋蔥、大骨、蔬果熬煮超過五小時的高湯為基底,佐上日本咖哩香料,待靜置熟成後,需要超過24小時的繁複工序才能品嘗到。濃稠的咖哩醬鹹香微辛口帶點蜂蜜香氣,與帶香甜感的越光米入口非常涮嘴,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,這次點了炸里肌豬排、炸霸王雞腿排咖哩飯。
津川咖哩廚房 向上北直營店 Tsukawa curry日式咖哩專賣店
tel:04-23019019
time:1100-1500/1700-2030
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65號
津川咖哩廚房 工學總店
tel:04-22608268
time:1030-2030
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3-17號

找餐店brunch 漢口店
tel:04-22372988
time:0630-1330/0700-1400(平/日)
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80號
金黃色澤的厚切豬排吃起來挺過癮,肉感與脆口外皮咬起來卡滋卡滋的,唐揚雞則更酥脆了一些,搭上滑潤的半熟蛋液非常登對,蛋香與雞肉在舌尖舞動出親子丼的既視感。

咖哩唐揚雞飯我蠻喜歡的耶!這道是店內熱銷的餐點之一,乳黃嫩口的滑蛋覆蓋飯體上,佐以青花菜玉米筍與紅蘿蔔,拌上鹹香略辛口的咖哩醬汁,濃郁多層次的口感很是療癒,香酥的唐揚雞脆口帶肉咬勁,跟著咖哩飯入口療癒無比呀!
hecho做咖啡Lite&Deli
TEL: 04 2206 0190
TIME: 1030-2030
台中市北區大德街49-2號

咖哩飯中坐著塊大豬排,溫熱飯體淋上鹹香濃郁的咖哩醬,半熟的太陽蛋綻放著初秋的微陽;炸得金黃的豬排外脆內柔,佐一口沾上咖哩的米飯,濕潤中綻放出脆口的幸福感。

食久茶事
TEL: 0966-823 037(包場詳細情形可致電詢問).
TIME: 1130-2300(週一公休)
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71號旁

起司牛肉丸咖喱飯:牛肉丸外殼超級酥脆,嚴選牛絞肉嚐得到肉汁,而且一口咬下還能拉出起司不誇張!(ᵒ̴̶̷̤́◞౪◟ ᵒ̴̶̷̤̀ )咖喱使用肉桂、茴香等18餘種香料調配出的咖哩粉與洋蔥慢火熬煮,口味溫和中帶有甜味,也是十分美味しい
小川家
☞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95-1號
☞17:00~21:00
☞週三四公休(臉書公告為主)
此文作者為 咖哩達人 踏喜·大胃有口福
小編蠻喜歡他們的燉牛肉咖哩飯,咖哩醬鹹香很入味不會太辣,還有蛋香奶香濃郁的裙擺歐姆蛋包,搭上大份量的米飯一同入口,吃的好飽好滿足喔!牛肉燉得入味柔嫩不軟爛非常好吃,鹹香微辛口的咖哩醬沒有台式咖哩的甜味,跟飯體一同入口非常涮嘴,喜歡吃南亞咖哩的朋友別錯過囉!
墨村食所MoCun
TIME: 1130-1430/1730-2100 週三公休
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126號1號

牛次咖喱 🐂牛肉則是較為紮實而鮮嫩的牛腩,咖喱較富辛香料的風味。雖然只賣兩種咖喱,但兩種表現都很出色,除了豬肉與牛肉的肉質令我印象深刻的好吃,咖喱本身將蔬果與醬料熬煮至融為一體,才有辦法做出這種濃厚又香甜的美味。

小次男 咖喱所
☞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56號
☞17:00~21:30(假日中午時段也有營業12:00~14:00)
☞週四公休(臉書公告為主)
此文作者為 咖哩達人 踏喜·大胃有口福

熔岩乳酪豬排咖哩飯是小編的心頭好,起司炙燒後的鋪在金黃的炸豬排上頭,熱騰騰的拉起來還可以牽絲呢,一口咬下品嚐到酥脆的肉感,五種乳酪在舌尖綻放出迷人的奶香,飯體拌上店內招牌的咖哩醬,濕潤帶鹹香的滋味非常登對。
新鮮人餐廳
TEL: 04 2632 5801
TIME: 1730-2330
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25號

忘記你我做不到豬咖喱 🐖豬排大塊又厚實!炸衣酥脆,肉質紮實鮮嫩,整體吃起來不會感到油膩。半熟的水波紋蛋包覆蓋在白飯上,咖喱本身帶有蔬果熬煮的甘甜。#愛我別走#牛咖喱 🐂牛腩口感十分軟嫩,咖喱帶著迷人紅酒香氣,口味會比較重一點,飯上放顆黃澄澄的半熟蛋,戳破蛋黃融入咖喱醬汁中配著米飯一起食用(圖四有影片!有配樂喲)滋味相當濃郁順口,令人相當滿足❤️
.
🏴別嗆大叔
☞台中市西區模範市場一巷10號
☞18:00~23:00
☞週六日公休⚠️
此文作者為 咖哩達人 踏喜·大胃有口福

涼涼天氣吃咖喱(◍ ´꒳` ◍)ノ"""這邊主要販售四種咖喱:牛肉/雞肉/豬肉丸/季節🍛~#牛肉咖喱 有專門的牛肉咖喱醬🐂會稍微辛辣一些,加價的起司店員說為了更好拍,已經升級成雙色了~🧀️(´ε` )♡ #豬肉丸咖喱 豬肉小丸子🐖外面比較少吃到耶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咖喱飯都會附旋轉蛋🥚搭配一些蔬菜與泡菜,咖喱醬也是非常濃郁,超級下飯的!
.
🏴Home 28 咖哩專門店
☞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72號
☞11:30~14:00;17:00~21:00
☞無公休(店家公告為主)
此文作者為 咖哩達人 踏喜·大胃有口福

台中美食全攻略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