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【日式料理】全攻略!鮭魚握壽司你愛誰?特搜四家台中四家人氣日式料理!


農曆年即將來到,許多人都會約吃個高檔料理慰勞這一年的辛勞,來點精緻的日式料理在好不過了,鮭魚握壽司、生魚片丼飯、燒鍋想吃甚麼都能做選擇,這個微暖的冬末一起相約親友來吃好吃的日式料理吧!

忠明路新開幕間【望月家】日本元素的主題餐廳,為中美街無菜單日式料理【和食望月】師傅的新作,【望月家】不僅可以品嘗到壽司拼盤與和食套餐,還能夠穿上和服與【望月家】店內的日式造景與櫻花合影,宛如走進京都巷弄中的櫻花女子,來到【望月家】一秒從台中穿越到日本街頭。

鮭魚卵鮮鹹而綿滑且帶有爆漿口感,與醋飯一同咬下非常療癒,烤季節魚(鯖魚),佐上胡椒鹽與金佶稍做調味,海味鮮美。

望月家
TEL: 04-23140027
TIME:1130-1500(1430最後點餐)/1700-2030(2000最後點餐)
台中市西區忠明路60號
更多圖文看這裡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望月家


鮪魚握壽司一份一百共兩個,而旗魚一份六十也是兩個,生魚片採嚴選的魚腹部位,店家精挑細選的新鮮嚐的到。 壽司入口軟滑而嫩口,沾一口芥末滋味更佳,而肉體很厚份量不小,生魚片控可以吃得過癮。

頂頭撲滿肉片的是小燒鍋,燒鍋基底採鮭魚湯,搭配北海道昆布蘋果高湯。

安曇野食卓 壽司.燒鍋
TEL: 04 2472 0272
TIME: 1730-2130 (週一公休)
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46號
更多圖文看這邊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【安曇野食卓】



擺盤豪華又好吃的日式丼飯【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】,【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】主打大份量而親民的價位,到了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,臨近中華路夜市、台灣大道位於原子街上的【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】是許多台中人的日料心頭好。

有別於上次的菜單,發現新推出了焦糖鮭魚握握,柔美軟嫩的生鮭魚與焦糖在壽司上相遇,經炙燒後彼此交織出最浪漫的火花,油脂香氣與焦糖甜密層層疊疊,挑逗著被氣味誘惑已久的味蕾,色香味俱全柔滑多層次滋味享用於唇齒間。

信兵衛 手作丼飯壽司 @信兵衛
TEL: 0987292354
TIME: 1100-1400/1700-2200 (公休見粉專)
台中市北區成功路478號
更多圖文看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【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】


逢甲夜市路尾的西屯路右轉,走路只要幾分鐘就能夠抵達,菜單上選項很多都好想吃呀!但還是被炙燒壽司所征服了,滿滿一整排壽司不用一百元,叫了四排共四份只要三百二,不僅能吃的爽快更吃得飽足。

親子壽司就是鮭魚加鮭魚卵,炙燒後油脂的香氣撲鼻而來,鮭魚卵爆出來的口感好療癒,還有柔嫩的鮭魚肉只容我,肥牛壽司也是小編的心頭好,牛肉香氣跟米香在嘴中交織,轉化出一種滋味叫做好幸福,份量不少價格便宜值得一吃,對了實際擺盤為最後一張圖,小編自己把兩盤排成一盤拍,出餐還是以店家出餐為主唷!

酒餚旨味
TEL: 04 2452 9322
TIME:1700-0200
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2-9號

台中美食全攻略
【台中草莓】全攻略!特搜七間草莓甜食、舒芙蕾、冰品!
【台中牛排】全攻略!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