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早午餐【找餐店brunch漢口店】北區美食!只要一百初就能吃到厚切豬排與唐揚雞咖哩飯!台中人氣早午餐漢口店新開幕!


中國醫商圈開幕了台中在地早午餐品牌【找餐店brunch漢口店】,【找餐店brunch漢口店】菜單提供蛋餅、吐司、漢堡等餐點,你想吃的早餐這裡能吃到。【找餐店brunch漢口店】九點以後才提供的咖哩飯也好誘人呀!百元初頭就能吃到有豬排、唐揚雞的咖哩飯,還有附上20元飲品好划算呀!近期台東店也開幕了,板橋、台中火車站、豐原、大甲、逢甲、大里、員林、羅東、花蓮也都有分店喔。

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
學妹我想約你吃早餐!
可是我想吃咖哩飯耶。
現在找餐店也有咖哩飯囉!
好呀,我要吃炸豬排,阿分我一塊你的唐揚雞。
那有甚麼問題,走吧我在宿舍門口等你!

找餐店brunch 漢口店
tel:04-22372988
time:0630-1330/0700-1400(平/日)
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80號


我們點了唐揚雞塊咖哩飯、厚切豬排咖哩飯、8oz 培根尬牛肉蛋、薯餅蛋塔、燒肉炒涼麵 、壽喜牛肉蛋餅等品項。

8oz 培根尬牛肉蛋超豐盛的拉,蔬菜、番茄、荷包蛋佐以培根與8oz牛肉排,一口咬下所有滋味在舌尖綻放開來。

他們家的薯餅蛋塔是我每次來必吃的品項,蜂蜜芥末與番茄醬妝點上美艷外表,蛋皮裡頭則是包覆薯餅與乳酪絲,蛋香、乳香由茄汁酸甜鹹感帶出,飽滿綿密滑潤多層次口感好不幸福。

酥脆餅皮裡頭室鹹香入味的壽喜牛肉片,有種火鍋與蛋餅合璧的既視感呢!

正餐的話可以點咖哩飯與燒肉炒涼麵,份量都好大份呀!

濃郁的咖哩醬滿佈了整個盤面,佐以白飯與顆山形半熟荷包蛋,依照主菜不同搭上不同的炸物,這次我們點了唐揚雞與厚切豬排。鹹香咖哩醬裡頭有入味地紅蘿蔔、馬鈴薯與青豆,伴隨飯體下肚濕潤帶咖哩香氣挺涮嘴的。

金黃色澤的厚切豬排吃起來挺過癮,肉感與脆口外皮咬起來卡滋卡滋的,唐揚雞則更酥脆了一些,搭上滑潤的半熟蛋液非常登對,蛋香與雞肉在舌尖舞動出親子丼的既視感。

炒涼麵令人驚豔,上面那片燒肉醃製地很入味,咬起來鹹香感十足份量也很飽滿,炒涼麵以麵條為基底佐以蛋液,裡頭還能嚐到醬汁鹹甜的清爽口感。

內用區簡潔而舒適,雖然不花俏但是乾淨,灰白配色極簡風有種西餐廳的既視感。

餐具與醬料都在一旁的鐵桶上,這個部分用餐前要來自取喔!

用完餐後,餐具需要自行回收喔!就跟麥當勞等連鎖速食店一樣。

店內也有臨路的用餐區,宵夜時段坐在外頭看著夜景聊天也挺不賴的。

用餐前要先來外頭的點餐區點餐,裡面僅設有用餐區沒有提供點餐喔。

分為早午餐時段與宵夜時段,平價日營業時間又有些微不同。

外頭的漢堡椅好可愛呀!

妳可能會喜歡
台中早午餐【迷路&Elk】北區美食!鐵板套餐、義式燉飯、沙拉、厚煎吐司通通都能吃到!
台中早午餐【迷霧早午餐博館店】博館美食!拉!吐司、漢堡、蛋餅在這裡通通能吃到!
台中西餐【暖谷莊園】西屯美食!連假相約好友來品嘗骰子牛燉飯與豐盛的早午餐吧!

台中美食全攻略
【台中咖哩】全攻略!特搜八間台中超人氣咖哩飯!
【台中日料】全攻略!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!
【台中草莓】全攻略!特搜七間草莓甜食、舒芙蕾、冰品!
【台中牛排】全攻略!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