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宵夜【串霸/粥潮/拌拌堂】逢甲美食!西屯路上的超人氣宵夜妳吃過了嗎?在【串霸/粥潮/拌拌堂】麻辣燙、粥品、水煮海鮮通通能吃到!來東海過聖誕節先來【串霸/粥潮/拌拌堂】吃飽飽吧!

台中西屯路上的【串霸。麻辣串串】除了麻辣燙還有隔壁【拌拌堂】的水煮海鮮,【粥潮】的鮮蝦粥也很好吸引人,聖誕節就要到了,相約身邊的他/她一起到東海大學過平安夜吧!當然要先附近的【串霸】吃得飽飽才能夠幸福美好。
串霸/粥潮/拌拌堂
TEL: 0958-113383
TIME:1800-0200(週一公休)
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13號
串霸 ntd10-100 拌拌堂 ntd50-220
無骨土雞粥ntd150(1人)/鮮蝦ntd190(1人)
聖誕節就要到了,相約身邊的他/她一起到東海大學過平安夜吧!手牽著手聽著夜半鐘聲,心連著心素描著那些年的我想你,漸冷的歲末有了陪伴而唯美,這浪漫的深夜前,先來黎明路小市集享用精緻的宵夜吧!
麻辣麵是這裡的招牌品項,獨家配方的麻辣醬汁佐上醋與彈牙麵體相擁,酸辣帶花椒麻感超涮嘴的。
鮮蝦粥香氣從陶鍋漫出,脆彈鮮蝦與溫熱米粒攜手步入喉間,鮮香與飽足感在舌間瀰漫開來。
無骨土雞粥採土雞肉,別於肉雞咬起來更有咀嚼感,嫩口不柴與粥相伴非常登對。
串串品項有多達五十種,鮮蔬、丸類、肉類、油條、豆腐等一應俱全,經過麻辣湯的妝點滋味香辣驚豔;手打的花枝漿,脆彈鮮香帶麻辣滋味,溫體牛肉在麻辣湯中滾個幾刻中撈起,柔美牛肉感經湯汁薰陶後更昇華了他的美豔。
脆彈大干貝伴上辣醬也很班配,香辣不失鮮香氣;花椰菜與蘑菇也是一絕,清爽鮮美的蔬果被辣醬擁抱出另一番滋味,吃起來不僅開胃又解膩,非常適合當作宵夜的結尾。
馬鈴薯是小編的心頭好,鹹香微辛口的醬汁被馬鈴薯吸收得一乾二淨,濕潤綿密口感中品嘗到醬汁的精隨,非常涮嘴令人一口接著一口。
應景的來一首百威或可樂那嘟嘟好,吃點麻辣鍋來點小酒,跟好友一起暢飲尬聊度過完美的聖誕節。

妳可能會喜歡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