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飲品【下站帖】一中街美食!草莓冰沙若一縷嫣紅灑落在杯中,蓋上雲朵般的芝士奶蓋!


草莓季當然不能錯過草莓飲品,一中街人氣飲品【下站帖】專賣推出冬季新品,【白雪莓莓】與【泰奶系列】是這次【下站帖】新推出的品項,初放寒假的午后來一中街逛街去【下站帖】喝飲料,回饋一下自己這學期的努力吧!


#下站帖 台灣 Next Battle
TIME: 1030-2230
TEL: 04-22290578
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7-2號

水果茶 NTD60
白雪莓莓 NTD85
芋泥酪酪鮮奶 NTD70

白雪莓莓,草莓冰沙若一縷嫣紅灑落在杯中,蓋上雲朵般的芝士奶蓋,酸甜果香纏綿著鹹甜乳香,醇厚綿密與沁涼顆粒感一同滑落喉間,接著嚐帶咀嚼感的草莓果肉與蒟蒻,一杯飲品固、液、氣態的口感皆能享有。

這裡不僅有著好喝的口感與滋味,也是個高顏值的奶蓋飲品,粉紅色澤的莓莓宛如這個冬季最嬌羞柔美的女孩,來到這裡為她留下美好的倩影,親吻著她一飲而盡享用這甜點風的飲品;咀嚼控們這也有多種泰式飲品可以選擇,豐富的配料相信能夠滿足您。

迷人的芋泥在杯中與鮮奶相遇了,香甜濃郁一如老情人般的登對,鮮奶溫潤了芋泥綿濃,芋泥帶出了鮮奶香醇甜美,佐上滑順綿密的椰奶酪與彈牙芋圓,多層次口感幸福了期末考週壓抑的味蕾。

下站帖的水果茶也很好喝呀!鳳梨、百香、蘋果、檸檬、金洁、橙子 的滋味一次享有,酸甜沁涼的口感非常幸福,如此美好的滋味是源自家裡流傳的祕方,嚴選鳳梨伴隨砂糖熬出最幸福的香甜,不僅能感受到果香酸甜的好味道,也能品味老闆媽媽手藝的溫度與美好。


更多一中街美食
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一中街美食

妳可能會喜歡
台中美食【古玥茶棧】台中飲品!古玥茶棧的紅茶你喝過了嗎?
台中美食【研果室】西區飲品!推出古早味新品【芋頭粉粿西米露】!喜歡吃芋頭、粉粿!
台中美食【有春茶館】南屯餐廳!超人氣茶館你吃過了嗎?

台中美食全攻略
【台中草莓】全攻略!特搜七間草莓甜食、舒芙蕾、冰品!
【台中牛排】全攻略!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