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草莓【貝絲貝絲】北區甜食!台南地表最強的草莓蛋糕妳吃過了嗎?群組一開單就秒殺的神極甜點!小山園若竹抹茶在蛋糕裡遇見嫩紅的大湖草莓!抹茶草莓蛋伯爵巧克力草莓在這裡通通能吃到!

南地表最強的草莓蛋糕妳吃過了嗎?群組一開單就秒殺的神極甜點【貝絲貝絲】!小山園若竹抹茶在【貝絲貝絲】蛋糕裡遇嫩紅的大湖草莓!抹茶草莓蛋伯爵巧克力草莓在【貝絲貝絲】通通能吃到!

貝絲貝絲
TEL:0981 927 255
台南市北安路一段341巷31弄16號
抹茶草莓蛋糕盒NTD380
伯爵巧克力草莓蛋糕盒NTD380
新品的伯爵巧克力草莓蛋糕,採用法國進口莊園級的米歇爾巧克力,香醇濃郁的可可香氣隨著蛋糕體滑落舌尖。
一邊享用著水嫩酸甜的嫣紅草莓,幸福感頃刻間烙印在心房。
抹茶草莓照慣例的美豔無比,紅配綠的色調碗如一朵開了花的聖誕樹,嚴選來自日本的小山園若竹抹茶粉,蛋糕體與鮮奶油都是一路抹翻天。
抹抹茶量是市面上蛋糕的DOUBLE在DOUBLE,重本又厚工就是要讓抹茶控一吃就被抓住,蛋也是因為抹茶粉下很多,所以要改快食用完畢以免變了味。
喝完草莓黑蛋奶吃草莓蛋糕盒,這次有四種口味每種都想收服她,抹茶、巧克力、香草、泰奶都超誘人呀。

妳可能會喜歡
台南爆紅隱藏版甜點工作室【小鹿家】!這個冬天一起吃草莓吧!
台南千層【濃特慢】推出京都抹茶千層與草莓千層!喜歡草莓或千層的朋友值得一試!
高雄美食【日光巴黎】三民區甜食!夢幻系尖叫系蛋糕趕快來吃吧!!近高雄醫學大學後火車站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