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飲品【洪紅茶冰】西區美食!隱身向上市場的老味道!飄香十數年是許多老台中記憶中的滋味!


【洪紅茶冰】位於熱鬧的向上市場,每次經過這間【洪紅茶冰】生意都很不錯呢!
【洪紅茶冰】僅賣紅茶冰卻能在這裡屹立不搖,街訪發現有些人喝的是習慣、有些人喝的則是回憶。

☎️ 電話:無
⏰ 營業時間:07:00-23:00
📍 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77號
🔹紅茶冰 NTD.20(小)/NTD.25(大)

在地人氣非常旺的傳統飲料🥤
我點微糖少冰,略帶碎冰融化後不會過於甜膩,
習慣來這條吃向上水餃🥟搭配消暑解渴的紅茶冰,根本是最佳組合!

如果有到附近不妨來買杯透心涼的古早味紅茶!
話說我也很喜歡第五市場的太空紅茶冰,如果大家有口袋名單歡迎跟我分享:)

可以調整甜度冰塊,覺得還沒驚訝的!因為紅茶冰多半都是固定甜度,少糖的話會淋一點糖水進來,搖均勻在喝呦!

更多台中西區美食
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台中西區

妳可能會喜歡
台中麵食【素味福州包】西區美食!隱身向上市場周邊的銅板美食!
台中水餃【向上水餃】西區美食!一顆水餃僅2.5元!下鍋300顆水餃太震撼拉!
台中飲品【研果室】西區美食!推出古早味新品【芋頭粉粿西米露】!

台中美食全攻略
【台中草莓】全攻略!特搜七間草莓甜食、舒芙蕾、冰品!
【台中牛排】全攻略!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