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麻辣燙【李王麻辣】逢甲美食!只要百元就能吃到麻辣油條麵真的很超值!逢甲人氣麻辣麵要搬家到青海路了!


熊熊常常路過逢甲商圈名文遐邇的【李王麻辣河南店】,這次去朝馬搭車時順道來【李王麻辣河南店】吃一頓晚餐,品嘗途中發現他們要遷店到青海路了,想吃辣的朋友要到新店面喔!千萬別走錯了到了河南路的舊址。

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166號

要吃麻辣麵不用200元,這裡一張國父有找呀!麻辣的靈魂伴侶油條也能加購,滿滿的一大包只要銅板價太超值了吧!吸附湯汁的油條飽滿多汁非常療癒呀!

有麵、有豆腐、有鴨血、時蔬麵體通通能吃到,還有香辣帶點麻的湯頭,偏細麵的麵體本身沒有辣感,算是麻辣界較適合長輩的一碗麻辣麵,豆腐吸滿湯汁也挺美味的,每一個洞洞都住滿辣湯,一口咬下辣勁非常過癮。

帶外省口音的老奶奶是老闆娘,聽他說他要搬家到青海路了,最近資訊可以去新店址問看看。端上桌時版娘還問我們這樣吃不吃得飽,蠻有溫度的一家店,看著熱騰騰的湯碗漫出白煙,寒冬中除了真摯的情感,莫過於這種打從心裡到食材皆是暖心的料理。

如果想吃得更辣一些,還有辣椒醬與胡椒粉可以自行取用,小編覺得愛吃的辣的朋友可以加一些辣油會比較過癮,算是coco的三倍辣度而已,吃微辣的朋友都能夠接受呢!

更多逢甲夜市美食
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逢甲夜市

妳可能會喜歡
台中霧峰【四川百味冒菜】!免費加麻辣湯白飯無限吃超級划算呀!
中國醫商【盡心亭】厚切叉燒份量超大湯頭每日限量要吃請早呀!
台中義式【村口微光一中店】一中街美食!隱身一中巷弄中的老屋西餐廳!

台中美食全攻略
【台中草莓】全攻略!特搜七間草莓甜食、舒芙蕾、冰品!
【台中牛排】全攻略!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