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甜食【和日手作】西區美食!藏身精誠商圈的隱藏版草莓大福!


網路上鼎鼎大名的【和日手作】甜食隱身於精誠商圈的巷弄中,【和日手作】以多種口味的大福得名,草莓季到了也可以在IG上發現許多人爭相來到【和日手作】品嘗這冬季限定的草莓大福,趁著假期不坊來到台中品嘗【和日手作】好吃得大福吧!


和日手作
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7號⁣
TIME: 11:00–19:30⁣
TEL: 0979 822 612⁣

草莓大福 NTD50⁣

冬天不吃草莓大福不然要幹嘛,水嫩的三號草莓佐上香甜紅豆泥與白胖胖的麻糬皮,名副其實的白裡透紅看起來好療癒呀!

老闆竟然才二十初頭非常年輕,現點現捏的麻糬新鮮與衛生看得見。

先將麻糬包覆紅豆泥成一顆球,再用剪刀化開一個小洞,猜猜他要幹嘛呢?

沒錯,這個洞就是要塞草莓呢,宛若是草莓的座椅般,一屁股坐下SIZE剛剛好呢!彈牙帶嚼勁的外皮,再咬深一點感受到香甜綿密的紅豆泥,最後是那清脆酸甜相間的水嫩草莓,一盒六顆,非常適合做為春節送禮的伴手禮呢!當然自己吃也非常棒。

更多台中美食
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台中西區

妳可能會喜歡
台中咖啡廳【85 DAY BY DAY】西區美食!不用到韓國也能品嘗到韓味十足的厚煎吐司!
台中早午餐【迷霧早午餐博館店】博館美食!吐司、漢堡、蛋餅在這裡通通能吃到!

台中美食全攻略
【台中日料】全攻略!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!
【台中草莓】全攻略!特搜七間草莓甜食、舒芙蕾、冰品!
【台中牛排】全攻略!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