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韓式【韓虎嘯】西屯美食牽絲到月球的芝士韓式炸雞太療癒了!


最近天氣這麼冷,吃熱騰騰的韓式料理最過癮了,跟好友相約前往Jmall去年新開幕的【韓虎嘯】,【韓虎嘯】除了韓式鍋物、炸雞、起司烤雞,還能吃到海鮮煎餅與新推出的神仙雪濃湯呢!用餐環境華麗而怡人,還有小菜區可以自行續加,熱愛韓式的女孩兒趕緊出發來到【韓虎嘯】囉!不用到韓國就能夠品嘗好吃的韓式料理呢!

韓虎嘯台中jmall門市
Tel:04-24631698
Time:11:00-21:30
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2F

牛肉淳昌辣醬鍋 NTD498+去骨牛小排 NTD508
醬釀芝士炸雞 NTD418
雙起司牽絲烤雞 NTD318
海鮮煎餅 NTD298
神仙雪濃湯 NTD298
紫色葡萄 NTD88
熱情的森巴 NTD118

我們點了一份牛肉淳昌辣醬鍋,加購prime牛小排,雙起司烤雞、醬釀芝士炸雞神仙雪濃湯、海鮮煎餅。

牛肉淳昌辣醬鍋,湯頭以淳昌辣醬為基底,鹹香微辛口的滋味過癮又暖心,魚板、餃類、豆腐、年糕、時蔬、鮮菇豐盛了整個鍋面,經過辣湯的薰陶,雕琢上香辣帶勁的滋味,沾染湯汁的年糕彈牙辛香十分療癒。

並能夠額外加購肉品,紅白相間的prime牛小排再好不過了,在辣湯鍋中清涮個幾刻鐘撈起,柔嫩香辣的口感只能說幸福!

神仙雪濃湯,新推出的湯品雪般的潔白,撒上翠綠的蔥絲,裡頭有柔嫩鮮美的牛肉,熱騰騰的吃享受濃湯的醇厚與甘美。

淺咬塊吸附湯汁的嫩牛,湯頭精華奔放在唇齒間,也有提供牛肉口味喔。

醬釀芝士炸雞,起司岩漿占據了半片江山,佐以脆薯與主角-炸雞,酥脆飽滿的雞肉咬起來非常紮實。


接著沾滿起司穿上黃色大衣送入口中,奶味與炸雞香氣在嘴中譜出無與倫比的療癒感。

雙起司烤雞,除了雞肉外是滿滿的起司河流,河中還能嚐到年糕、麵體、玉米、香腸丁,不
僅口感多層次也十分飽足呢!水嫩的玉米粒是起司烤雞的好朋友,溫潤了濃郁的起司香氣。

海鮮煎餅 NTD.298
每次來韓式料理必點海鮮煎餅🤪
表層煎得焦香酥脆,麵糊略帶彈性充滿韭菜與蔥香,配料豐富嚐得到蚵、透抽以及蝦仁,即使不沾醬也很美味呢

還有小菜區可以自行取用喔。

更多台中美食

妳可能會喜歡

台中美食全攻略
【台中日料】全攻略!特搜四家人氣日式料理!
【台中草莓】全攻略!特搜七間草莓甜食、舒芙蕾、冰品!
【台中牛排】全攻略!特搜四間平價牛排館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