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【竹力亭蔥油餅】永康鹹食!蔥油餅界的親子丼妳吃過了嗎?爆漿蛋液佐上酥脆雞排太誘人了拉!

【竹力亭蔥油餅】是台南無人不知曉的超神蔥油餅店,妳以為炸彈蔥油餅已經很浮誇了嗎?【竹力亭蔥油餅】還有蔥油餅加雞排加蛋,【竹力亭蔥油餅】根本就是蔥油餅界的親子丼。
 下午時刻的【竹力亭蔥油餅】店門口總是門庭若市,縱然當天是個陰雨天,但還是有許多饕客們等待著【竹力亭蔥油餅】美味的蔥油餅。
 看著香黃的雞排從油鍋撈起,放在煎得酥脆的蔥油餅皮上,一旁有顆半熟炸蛋。
擺進滿滿的沙拉再抹上獨門醬汁,奪人眼球的【竹力亭蔥油餅】八號蔥油餅上桌拉,這道是許多饕客們的心頭好,【竹力亭蔥油餅】的招牌餐點之一。
香酥餅皮咬起來脆而帶咬勁,佐上清脆的蔬菜爽口而不油膩,【竹力亭蔥油餅】炸雞排外脆內嫩非常好吃。
蛋黃一咬下潺潺流出,蛋香四溢溫潤了整個餅皮,多層次口感一次享有。
【竹力亭蔥油餅】除了傳統的一代餅皮,還有改良後的二代餅皮很有嚼勁,有種再吃披薩與麵包的既視感,搭起雞排與沙拉與半熟蛋,非常般配一點也不突兀。
現在【竹力亭蔥油餅】還有販售帶骨大雞排,香酥脆口裏頭軟嫩很多汁,不愧是經過【竹力亭蔥油餅】老闆巧手的精心醃製與熟練油炸,【竹力亭蔥油餅】的份量超大絕對能滿足雞排控的味蕾。
8號雞排+蛋沙拉餅 NTD65
帶骨大雞排NTD60
#竹力亭-雞排蔥油餅
TEL: 0963 509 339
TIME:1330-售完為止(週一公休)
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37號巷口

更多台南永康美食
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台南永康

近期文章推薦

台南烙餅【張家烙餅】南區美食台南美食!南商圍牆健康路上外賣了三十年的超人氣烙餅!
台南美食【府東街147號蔥油餅】府東街美食!好吃的芋頭餅就在【府東街147號蔥油餅】!
台中烙餅【鄒家餡餅】霧峰美食台中美食!【鄒家餡餅】蔥油餅、餡餅、韭菜盒是霧峰人不想外傳的口袋名單!

台南美食全攻略
【台南韓式】全攻略!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!韓式燒肉、炸雞、辣年糕通通有!
【台南鍋燒】全攻略!鍋燒意麵2019封關民調!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!
【台南麻辣燙干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、麻辣燙!
【台南草莓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、草莓冰!
【台南蛋餅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!蛋餅控一起吃遍台南蛋餅吧!
【台南火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!肉肉控快約好友一起嗑肉吧!
【台南麵店】全攻略!台南特搜七家超人氣麵店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