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烙餅【鄒家餡餅】霧峰美食|蔥油餅、餡餅、韭菜盒是霧峰人不想外傳的口袋名單!霧峰必吃的銅板美食|

小編之前在大里實習了半年,也在霧峰住了不少時間,中正路萊園路口這間【鄒家餡餅】是我下午茶的不二選擇,有時候吃他們得韭菜盒、蔥油餅,【鄒家餡餅】的餡餅也非常好吃,共有豬、牛兩種口味,每到了下午兩點半,【鄒家餡餅】門口總是擠滿了許多顧客,都是霧峰的朋友們,這是間在地人不想外傳的銅板美食。

鄒記餡餅地址/電話/營業時間
Tel:0919 514 715
Time:1430-1930(不定時公休)
台中市霧峰區萊園路13號

豬肉餡餅 ntd20
牛肉餡餅 ntd30
韭菜盒子 ntd20
蔥油餅加蛋 ntd25
蔥油餅 ntd15
價格以現場為主
最便宜的蔥油餅僅要15元,加蛋也只要加十元,最貴的牛肉餡餅也只要30元,親民的價格讓饕客們流連忘返,縱使大排長龍,填完單到拿到要三十分鐘,大家為了美味還是會不辭辛勞得排隊等候。手工現包的餡餅一賣就是30多年,買餅等個半小時就是家常便當,看到前面拿紙箱在排隊,建議可以去附近先買飲料逛逛街囉
這個是韭菜盒子的內餡,翠綠色的韭菜與橘紅色蘿蔔絲配色繽紛無比,還有透明色澤的冬粉。
先把餅皮在檯面上桿平。
將韭菜餡料包進餅皮。
這是餡餅的餡料。
將餡料包進餡餅的餅皮裡頭。
麵糰看起來好療癒呀!
看著滿滿的韭菜盒與餡餅在煎台上。
金黃酥脆的煎面太療癒了。
看著阿姨熟練的在煎台上擺弄的蔥油餅。
整個檯面上滿布了餅皮非常誘人。
金黃香間胖嘟嘟的好療癒呀!
醬料可以選擇辣椒與胡椒。
這次點了一個蔥油餅和牛肉餡餅,餡餅有濃郁的牛香氣非常多汁,蔥油餅是小編的心頭好,外脆內帶嚼勁很是美味。
下午茶來一塊蔥油餅,填補了飢腸轆轆的辛勞。
蔥香氣蠻濃郁,酥酥脆脆的挺不錯。

台中美食全攻略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