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韓式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十間超人氣韓式料理!

冷冷的冬天,辛辣的【韓式料理】最適合闔家享用了,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【韓式料理】韓式燒肉韓式炸雞石鍋拌飯辣年糕韓式泡麵、韓式冷麵、魚板、生露這裡通通吃得到,期末考完相約好友來慶祝放寒假拉! 【台南韓式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十間超人氣【韓式料理】!韓式燒肉、韓式炸雞、石鍋拌飯、辣年糕通通能吃得到!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台南韓式燒肉又一發,隱身成功路上的平價燒肉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,豬肉、牛肉、海鮮煎餅通通都能吃到,還有多種包肉小菜可以做搭配。
豬8色
Time:1100-1430/1700-2200
Tel:06 350 5687
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29號
安南區平價韓式料理新開幕,韓式手搖便當、拌拌拉麵、辣年糕通通都能吃到,位於國安街上鄰近海佃路商圈,安南區的朋友不用老遠跑到市區,就有平價又好吃的韓食可以品嘗囉!
Hello 大邱
tel:0928496807
time:1100-2030(1400-1700不開放內用)
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213號(天香蔥油餅斜對面)


回南大交報告完總是疲憊,前往五妃街韓式愛店午餐補充能量,宛如回到初入大學的青春時光,除了百吃不膩的拌拌拉麵、韓式手搖便當,新上市的憤怒辣雞拌拌飯當然要嘗鮮一波,香辣帶勁非常適合寒冷來臨的冬夜。
韓湘辣年糕-五妃店
time:1100-2100
tel:0900 075 909
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3號

朝聖安平超人氣的韓式料理【瑪西達韓式料理】,看看這誘人的牛肉部隊火鍋,拉麵體上坐落肉片與乳酪絲,菇類食蔬年糕豆腐圍繞外層,待湯頭沸騰片刻後香氣滿庭。
吃韓式當然別錯過炒泡麵囉
年糕炒泡麵口感有勁不軟爛
吸附韓式辣醬辣香穠纖合度
一旁還有彈牙有勁的辣年糕
瑪西達韓式料理
TIME: 1100-1430/1700-2130
TEL: 06 298 2577
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347號
更多美食資訊看這裡【瑪西達韓式料理】

朝聖台南超人氣韓式炸雞店,暖黃且浪漫溫馨的半島風格,炸雞年糕炒飯拉麵通通都有,還有燒酒香蕉牛奶韓韓飲品,一大桌不含酒只要六百多耶,道地韓味好吃兩個人吃超飽。 
喜歡辣的朋友別錯過炒年糕,紅橙橙的辣醬和著乳白起司,入口濃郁奶香尾勁辣得過癮,魚板辣香入味年糕Q彈扎實,微辣控推薦香蕉牛奶解解辣。 
Oppadak歐巴答韓式炸雞
TEL: 
TIME:1700-2200(週一公休)
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359號
詳細文章看這裡 【歐巴答韓式炸雞】

熊家隔壁開快四年的早午餐,營造的是偏溫馨的韓式風格,一進門就是超繽紛的翅膀牆,超適合網美來這取景美一波,因天使和1004韓文念法相同,所以店名才取做1004brunch。 
天使愛旅行式熱銷招牌餐點,主餐法式吐司口感濕潤綿密,柔滑的彷彿將雲朵幸福下嚥,不只德式燻腸美式培根火腿,還有香酥脆金黃的美式脆薯,療癒的牛奶雞蛋超對我的胃,柔順的嫩蛋帶有濃郁奶香。 
1004 Brunch @1004Brunch
TEL: 06 214 8381
TIME: 0800-1500(週一公休)
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巷27號
詳細圖文看這裡【1004brunch】

 
以粥為名的明粥,除了粥品還有提供韓式豆腐鍋、韓式炸雞、鍋燒、湯品的料理,可以聚餐時每個人不同的喜好;粥品屬於套餐,包含三種配菜與飲料,不僅可以吃得飽足更能吃得滿足,除了海鮮粥也有豬肉粥與牛肉粥等選項,目不暇給超過十種不同的口味,每一道都好想吃一口呀!
 
外濕中脆裡頭飽滿的口感非常過癮,鹹香微辛口帶點甜的滋味地道且涮嘴,喜歡吃韓式炸雞的朋友絕對別錯過;這道人參雞肉粥非常推薦給長輩們,以昆布高湯為基底清爽了許多,以朝鮮名產-人蔘入菜,並佐以紅棗、黑芝麻、白芝麻,在於碗中打上顆金黃色澤的蛋黃。
明粥
TIME:11:00-21:30
TEL:06-2145656
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17號

東大門從門口來看就很有韓國味兒
開門之後也有提供韓服,可以穿上拍照體驗體驗喔
綜合牛肉燒物 (嚴選牛五花、雪花牛肉、翼板牛) & 韓燒豬肉、豆醬豬五花、雞腿肉 & 包食生菜,蝦米覺得這裡的肉都挺新鮮,肉質也都不錯,可以搭配桌上小菜、泡菜,或是用店家提供的生菜包覆著吃。
東大門韓國烤肉料理館
11:30 - 14:00 & 17:00 - 21:30
06 293 5118
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31號 
此篇文章轉載自 facebook.com/shiamilong/

小編今天來分享一間新店【Chickenshop和意店】,【Chickenshop和意店】 位於台南錢櫃正對面,唱歌又多了新選擇啦🤣
內含15塊肉,分別有雞腿、雞塊、雞翅;
外皮炸得酥脆,肉質很軟嫩且不乾柴,
原味炸雞乾爽不油膩,保有鮮甜的肉汁;
嗜辣者一定會愛上的辣味,微微的辣韻開胃又涮嘴呢;
一旁還有附上白蘿蔔可以搭著吃唷!
Chicken shop 和意店
平日 14:00-22:00
五六 16:00-01:00
週二公休
06-2130535
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80號(錢櫃正對面)
更多文章這裡【CHICKENSHOP和意店】
此篇文章轉載自 facebook.com/Rose.eat.Tainan/

妳可能會喜歡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20.1.4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