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韓式【Hello 大邱】安南美食!咖啡廳風格韓食新開幕!拌拌拉麵、韓式烤肉便當銅板價就能享用!

台南安南區平價韓食【Hello 大邱】新開幕,位於國安街上的【Hello 大邱】菜單提供韓式拌麵、拌拌便當與辣年糕,鄰近海佃路商圈的【Hello 大邱】停車還算方便,過鹽水溪橋就可以來品嘗囉!
安南區平價韓式料理新開幕,韓式手搖便當、拌拌拉麵、辣年糕通通都能吃到,位於國安街上鄰近海佃路商圈,安南區的朋友不用老遠跑到市區,就有平價又好吃的韓食可以品嘗囉!
這次我們點了一個韓式手搖便當與一碗韓式拌拌拉麵,我們都有加購起司,讓整體的口感更加多層次。
半熟荷包蛋溫潤了麵體口感,蛋香氣也讓整體辣感不會那麼刺激。
韓式烤肉鹹香微辛口,咬起來酸辣紮實非常夠味,搭配以海苔絲更多了一層鮮鹹香感。
彈牙帶嚼感的韓式麵體非常Q口,半融化的起司片最是過癮,麵體妝點上濃郁起司鹹香帶奶味超過癮的拉。
便當佐以辣醬、泡菜與燒肉非常過癮,咬起來肉感鮮明非常治癒系,佐以米粒滑落口中幸福感縈繞在唇齒間。
內用環境有種咖啡廳的既視感,比起傳統的韓式料理偏溫馨的裝潢,更加有特色呢,也蠻適合女孩們拍照。
Hello 大邱
tel:0928496807
time:1100-2030(1400-1700不開放內用)
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213號(天香蔥油餅斜對面)
用餐環境明亮而舒適。
HELLO菜單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