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鴨肉羹【尚興無骨生炒鴨肉焿】安南美食|火炒鴨肉羹麵灑滿辣粉最過癮|鴨肉蓋飯肉量蓋好蓋滿根本看不到飯拉|海佃路人氣小吃在地人才知道|

台南安南區的【尚興無骨生炒鴨肉焿】價格平實用料大方每到用餐時段總是許多人前來用餐與外帶,位於海佃路一段的【尚興無骨生炒鴨肉焿】蔡單提供鴨肉蓋飯、鴨肉羹麵與米血等餐點,鄰近海佃路麥當勞的【尚興無骨生炒鴨肉焿】也有與外送平台合作,是安南區熊貓平台人氣店家之一。
海佃路美食一條街,這次回台南再訪這間人氣鴨肉羹,大火外炒帶鍋氣的鴨肉蓋飯是許多人的心頭好,還可以加點辣椒下去炒更過癮;店內也有與熊貓合作,不用出家門也能享用。
尚興無骨生炒鴨肉焿
TIME: 1100-1400;1700-2100
TEL: 06 3589675
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97號(麥當勞斜對面、阿瘦皮鞋正對面)

尚興無骨生炒鴨肉焿菜單
大鍋煮的羹湯是美味的靈魂。
生炒鴨肉羹麵
生炒鴨肉蓋飯
洋蔥炒鴨肉蓋飯
當歸米血
燙青菜 小菜 
點了一大桌價格也不貴,來這裡辦桌實在不失為一個小確幸。
生炒鴨肉焿麵也可以搭配飯抑或是米粉,喜歡吃純粹一點的也可以單點焿喔!鴨肉先下鍋爆炒,佐以焿湯使得肉體水潤嫩柔,麵體吸附上焿湯口感滑潤,伴隨鴨肉下肚非常班配,撒上滿滿的辣粉不僅幸福了視覺,鹹甜帶辛辣感最是涮嘴。
鴨肉蓋飯有兩種版本,洋蔥口味有種在吃鱔魚意麵的既視感,不只肉量大價格也親民許多。
生炒鴨肉蓋飯有種再吃牛肉燴飯的既視感,洋蔥下鍋爆香後加入油菜與鴨肉大火快炒,綴飾以辣椒與勾芡覆蓋飯體上桌;焦香氣伴隨醬感撲鼻而來,肉感滑嫩帶鴨肉芬芳,香辣滋味瀰漫在唇齒間幸福無比,重點是肉量超多也只要100元吃得超滿足。
鱔魚意麵風味的鴨肉蓋飯你吃過了嗎?洋蔥炒鴨肉蓋飯以清甜高麗菜與洋蔥為基底,交織與糖醋、鴨肉在鍋中大火爆炒,鹹鹹甜甜的滋味爬上舌尖,尾段略帶焦香鍋氣縈繞在口中,伴隨嫩柔鴨肉嚥入喉頭超下飯。
當歸鴨肉湯溫潤而清香,肉感吸附上湯汁口感嫩柔,比起炒類別有一番滋味。
再來點小菜拼盤鴨腸尬米血來作陪,招牌當歸米血搭配醬汁與醬絲甚是一絕,飽滿軟彈的米血挺有嚼感,鴨腸香脆嫩柔有勁道,調味鹹感嘟嘟好;燙青菜增添蔬香清甜,淋上肉燥香氣更佳,一碗羹麵一盤青菜簡單的一頓飯簡單的小美好
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