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宵夜蛋餅】全攻略!特搜六間台南人氣宵夜蛋餅!跨完年宵夜來吃蛋餅再好不過!麵糊蛋餅脆皮蛋餅抑或是爆餡蛋餅通通有!

台南宵夜蛋餅全攻略,宵夜時段吃蛋餅、永和豆漿是許多人心頭好,不管是練球完、趕報告、加完班抑或是跨年的晚上,跟好友來吃熱騰騰的蛋餅再好不過了!熊熊特搜六間台南人氣蛋餅給大家。
台南宵夜百家爭鳴,這間的燒肉蛋餅與饅頭是許多人的心頭好,從大一時間它在普濟街時就開始吃,練完球以後跟那時的對象手牽著手,點一份蛋餅和豆漿,坐在街邊享用著晚夜中的暖流,不知道是餐點的溫度還是那眼神的溫柔;那年只吃得起原味蛋餅,燒肉、起司蛋餅可能一個月才會點一次,格外的珍惜。
全豐蛋餅
營業時間:1730-0030(週日公休)
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48號
每次半夜經過西門路,這間宵夜店總是大排長龍,趁著假期終於排出時間來朝聖一波!瑪格麗特蛋餅與起司炸饅頭顏值太高了,古哥評價高達4.5顆星。
一起 吧ˍ脆皮蛋餅 x 炸饅頭
time:1900-0100(週一二公休)
tel:0978 701 780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420號
原味蛋餅就很好吃了,也可以加玉米等配料。加點辣醬更有味,濕潤的蛋液包覆在具麥香的餅皮裡頭,一口咬下只能說滿足。
秀 早點宵夜
1800-0900
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30號
勝利路上的人氣宵夜台南無人不曉,那你有吃過他們的隱藏版蛋餅嗎?鹹香起司內餡與嫩蛋,交織在隱藏版餅皮裡頭好不美味,但環境稍沒那麼舒適。
勝利早點
 time:1630-1030
tel:06 238 6043
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9號
五妃蛋餅街宵夜時段也吃得到蛋餅囉!打拋豬蛋餅、大阪燒蛋餅太特別了吧!多達十一種口味選項非常多樣化呢!點一份蛋餅搭配店內好喝的茶飲,練完球隊的夜晚跟朋友一同宵夜再好不過了。
休蛋小賣所
tel:06-2135700
time:2000-0020點(週二公休)
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2號
起司蛋餅熊熊吃得是脆皮餅皮,想吃Q軟的朋友,可以試試看河粉餅皮,也別有一番滋味,酥脆餅皮擁抱著金黃色的乳酪絲,鹹香帶濃郁奶味牽絲起來非常誘人,又脆又濃的口感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,想吃辣的朋友還可以自行添加辣椒膏。
咕嚕叫
TIME:1900 – 0300
TEL:06 220 5158
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1號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