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功大學】美食全攻略!開學了來約同學吃飯囉!【成功大學】美食懶人包!成大美食吃甚麼?

成功大學美食吃甚麼!【成大美食全攻略】成功大學超過兩萬多名師生,早餐、午餐、晚餐一天要吃六萬多餐,附近肯定美食雲集,小編整理多家吃過的成大周邊美食成一篇文章,讓新生們抑或是剛買車的朋友來找美食!想吃早餐、中餐、晚餐抑或是宵夜通通有,麵食、便當、炒飯、燒肉、義式、飲品【成大美食懶人包】都能吃到。

蝦皮99免運太划算了吧!


大碗炒意麵三顆麵加好加滿滿出鍋啦!法牛奶鍋燒、川麻辣鍋燒、叻沙鍋燒、台沙茶鍋燒跟本鍋燒麵的聯合國,蛤蜊、鮮蝦、蔬菜、貢丸、黑輪,還有台灣豬里肌肉與水波布丁蛋比小火鍋還澎派。
御鍋燒
Tel:0958 265 829
Time:1100–1430/1700–2130(公休見粉專)
台南市東區育樂街75號
牛肉滿出來的丼飯太誘人了吧!超人氣平價丼飯隱身林森路街邊,免費味噌湯無限續加好佛心呀!除了丼飯還有定食、咖哩、輕食、飲品等選擇,下班、放學來這邊大口吃肉一解整天的疲憊再好不過,選擇肉量大增吃起來更過癮!
肉丼丼食專門店
Tel:06-2366008
Time:11:30-14:00;17:00-20:30
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

台南麵食【當月麵店】東區美食!隱身巷弄中的質感麵館招牌雞湯麵千萬別錯過!

誰說好吃的麵店就只能在市場裡頭或是路邊攤,招牌雞湯麵、麻醬麵、抄手、滷味通通有,特別的是水餃有四種口味任君挑選;沿著木窗灑下微陽同時享用著精緻的麵點,白色系老屋外觀的質感麵館不說我還以為是咖啡廳呢!不僅飽足了肚腩更撫慰了工作一週的疲憊。
當月麵店
Time:1100–1430 、1700–2100/
1100–2100(平日/假日)
Tel:06 200 3478
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6巷23號

台南麵食【當月麵店】東區美食!隱身巷弄中的質感麵館招牌雞湯麵千萬別錯過!

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台南水餃【二五巴水餃】東區美食!在地飄香30年的水餃老店!

怡東路上飄香30年的水餃蒸餃老店,一大鍋豬肉水餃下鍋很快就每桌發配完畢,每日限定的牛肉水餃太晚去就吃不到了,蝦仁蒸餃牛肉蒸餃酸辣湯這裡通通也能吃到。
二五巴水餃
Tel:06-2364491
Time:1100-2100(週一公休)
台南市東區怡東路22號(近東寧郵局)

台南麵食【你我家水餃麵館】北區美食!地圖上找不到的麵館隱身小東路宵夜戰區!

地圖上找不到的隱藏版水餃麵館妳吃過了嗎?蛋炒飯只要40元非常親民,也有鍋燒、水餃、麵食、滷味可以選擇,營業到凌晨十二點半是宵夜美食的好去處。
你我家水餃麵館
time:1700-0030(週六公休)
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51號

更多文章看這裡:台南麵食【你我家水餃麵館】北區美食!地圖上找不到的麵館隱身小東路宵夜戰區!

台南便當【日喜蒸蛋飯】育樂街美食!在地學生才知道的蒸蛋飯妳吃過了嗎?(已歇業)

在地學生才知道的蒸蛋飯妳吃過了嗎?雞腿這麼大隻只要35太佛心了吧!在育樂街上走著走著不知道要吃甚麼,順路攔下一個大學生問他說中午吃甚麼?然後就來到了這間傳說中的育樂街蒸蛋飯,有聽過蛋包飯、蛋炒飯第一次聽過蒸蛋飯的。我們點了雞腿咖哩飯、排骨蒸蛋飯,然後都是65元,可以視為主食配主餐的排列組合。
日喜美食小舖
time:1130–1400,1700–2100,星期六公休
tel:06 208 9081
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38號

更多文章看這裡:台南便當【日喜蒸蛋飯】育樂街美食!在地學生才知道的蒸蛋飯妳吃過了嗎?

台南炒飯【成大館】東區美食!不倒翁結束營業僅能回憶!

育樂街炒飯四大天王之一妳吃過了嗎?這間最能吃到大火的鍋氣,但也是育樂街上名列前茅的夠味,加飯不加價食量大抑或是重口味的朋友值得試試。
成大館
time:1100-1400/1630-2100
tel:0931 215 876
台南市東區育樂街38號

更多文章看這裡:台南炒飯【成大館】東區美食!不倒翁結束營業僅能回憶!

台南蛋餅【阿公阿婆蛋餅】東區美食超大份量蛋餅隱身巷弄中一賣就是數十年!.

台南超大份量蛋餅一賣就是數十年,隱身巷弄中的古早味早餐店每到用餐時段總是門庭若市,尖峰時段甚至還要號碼牌才吃得到,份量這麼大不用吃午餐了拉!
阿公阿婆蛋餅
Time:0530-1230(週一公休)
Tel:06 274 7580
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10號

更多文章看這裡:台南蛋餅【阿公阿婆蛋餅】東區美食超大份量蛋餅隱身巷弄中一賣就是數十年!


點餐的方式就是先排隊,快到你的時候可以先拿麵類與菜類,餐點則有兩區可以選擇,有關東煮與麻辣燙兩種選項,想吃什麼都直接夾進鍋子裡頭,麵類選項蠻多的,蒸煮麵、媽媽麵、鍋燒意麵、王子麵、科學麵這裡通通都能吃到。
小東路麻辣關東煮
TIME:2020-0300
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08號

熊熊這次吃的是蝦仁炒飯加蝦仁還有一個番茄起司蛋包飯,蝦仁炒飯多加一份要多二十元呦!如果當天特別想吃蝦,多加個一份慰勞自己吧!
.
食方味會館
TIME:1030-2100
TEL:06 209 1990
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71巷9號


起司拌上茄醬香氣很是療癒
雖然平價但飽足感毫不打折
鹹而甜的滋味非常捉人胃口
攀附在煎的穠纖合度的蛋皮上
.
紅樓小館
TIME: 1100-2200(週一公休)
TEL: 06 208 6815
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71巷11號

我們點了一份勇士伴麵、起司炒泡麵與蛋湯,都有加飯與加麵,更多加了一顆荷包蛋。
.
奧莉薇生活廚房
TEL:06 237 6679
TIME:1030-2100
台南市東區育樂街35號
.

台南育樂街炒飯一條街,這次來分享這間123炒飯,這次點了一碗牛肉炒飯加飯加飯加荷包蛋,還有一盤炒意麵加麵,店裡清湯與紅茶也通通喝到飽。
123精緻炒飯
TIME:1000-2100
TEL:06-2389725
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0號
高麗豬拼盤是店內招牌肉品
豬五花豬梅花豬頸肉的組合
豬頸肉是眾人所知的松阪豬
屬於珍稀部位帶有脆彈口感
梅花豬軟嫩飽滿非常好吃呢
.
高麗肉
TEL: 06 200 2022
TIME: 1700–2330
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36號
詳細圖文點這裡

偏甜的咖哩醬應該必較算是台式咖哩,去coco都叫五倍辣度的熊熊,撒了一點辣椒粉來提出咖哩香氣,在溫度偏涼的冬天比較暖和也比較開胃呢。
經典咖哩
tel:0986 668 739
time:1100-2000(假日公休)
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88號

金莎草莓黑蛋奶只能說浪漫,倒數十一天想跟你肩並肩度過聖誕夜,倒數十七天想牽著你看2020第一晚月,倒數六十二天我們一起過情人節,一杯草莓黑蛋奶一顆金莎,營造浪漫的約會屬於幸福的晚夜,這個冬天來一個金莎草莓黑蛋奶套餐吧!有種喝下午茶吃可麗露的既視感。
青蛙黑蛋奶(東寧店)
TEL:0913 212 130
TIME:1000-2200
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9號
熊熊蠻建議選擇多拼披薩,能夠品嚐到店內多種不同的口味;我們分別點了夏威夷鮮蝦+大阪燒+明太子乳酪與地中海羅勒嫩雞+鮮菇蘆筍+黑胡椒牛肉兩個三拼披薩。
Double Cheese 台南公園店
TEL: 06 221 8568
TIME: 1100-2200
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0號
招牌麻辣湯(雪花牛),湯底使用十幾種中藥煉製香料油炒製而成,香麻而不會辣,不太吃辣的也可以放心,主食可以選擇飯、麵、鍋燒,抑或是加價搭配蒸煮麵、烏龍麵。牛肉片經過麻辣湯的薰陶,鹹香微辛口尾韻帶麻感,肉肉控可以加價加肉一次吃得過癮。
.
麻小二 麻辣燙/乾鍋/湯物料理 東安店
TEL: 06-2004181
TIME: 1100-1400/1700-2100
台南市東區東安路67號
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