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米糕】全攻略!這不是肉燥飯這是府城才有的台南米糕!糯米飯肉燥魚鬆小黃瓜是不少人早餐的好選擇!

傳承飄香40年的米糕老店,大觀音亭對面的老攤米糕肉燥飯四神湯通通能喝到,從下午五點營業到凌晨十二點是吃宵夜的好地方。
康樂街頭的米糕老店傳承近三十年,鄰近保安市場米糕神湯肉燥飯滷鴨蛋通通能吃到,價格平實口味地道是不少台南人的米糕心頭好。
飄香50年的四神湯米糕老店隱身慶南街,價格平實口味地道是不少在地人的心頭好,魚鬆、肉燥、小黃瓜、白米糕標準的台南米糕四要素,再配一碗四神湯嘟嘟好。
國安街傳承超過四十年的米糕老味道,米糕、肉燥飯、四神湯通通都能吃到,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每到用餐時間門口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,米糕佐以小黃瓜肉鬆、肉汁、肥肉燥最是般配。
新化超人氣米糕、佛跳牆宵夜時段也能吃到,肥肉燥佐以米粒滑落口中幸福無比,在地人推薦的宵夜場驚喜了路途上的小確性。
保安路南廠老店好味道傳承到海佃路上,搜尋安南區米糕跑出來都是這間真得有那麼厲害嗎?肉燥佐以魚鬆與米糕最道地的好夥伴!
台南小吃甲天下,保安路小吃甲台南,以保安路為名的米糕又名下大道米糕,至1959年營業至今以超過一甲子的歲月,是傳承數代中西區人的味蕾記憶,許多來到台南旅遊的觀光客朝聖的在地小吃,粽葉米糕與四神湯都是的招牌餐點,下次來保安路覓食值得一試。
老眷村裡頭總是美食雲集,簡簡單單的筒仔米糕卻能夠飄香近五十年,一個僅要20元是東區美食中的小確幸,鄰近南紡與中華路商圈,世界不缺少美食只缺少發現。
一賣就是五十年的米糕老店,老北區人記憶中的滋味,那時候文元國小、賢北國小都還沒出現,米糕、肉燥飯平價份量小巧,是個適合當下午茶的好地方。
傳承五十年的老味道據傳源自於沙卡里巴老師傅,肉燥飯、米糕是台南人專屬的早餐,肥肉肉燥伴隨黏帶咬感的糯米滑落口中幸福無比。
海佃路一段246巷的小吃老店從巷口搬遷到現址總共賣了40年,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吃攤從下午賣到宵夜,米糕、肉燥飯、排骨酥、當歸鴨通通都能吃到。
從早上11點賣到凌晨1點的銅板小吃,上次點熊貓還不錯吃索性來店裡嚐嚐,店內有冷氣還蠻舒適的,米糕、肉燥飯、肉燥麵通通都能吃到,是海佃路宵夜戰區的老店之一。
享加美食
TIME:1100-0100
TEL:06 350 5252
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01之4號

台南安南區的【享加美食】!海佃路宵夜戰區再一間!


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