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安南區的【享加美食】!海佃路宵夜戰區再一間!招牌土魠魚羹有飯有麵有米糕!11點賣到1點中餐晚餐宵夜都能吃到!

台南安南區的【享加美食】從中午11點營業到凌晨1點,中餐晚餐宵夜時段通通都能吃到,位於海佃路的【享加美食】菜單提供土魠魚羹、肉燥飯、米糕等餐點,海佃商圈的【享加美食】價格平實品項多樣開得滿晚,是許多人宵夜時段與點foodpanda的心頭好!
從早上11點賣到凌晨1點的銅板小吃,上次點熊貓還不錯吃索性來店裡嚐嚐,店內有冷氣還蠻舒適的,米糕、肉燥飯、肉燥麵通通都能吃到,是海佃路宵夜戰區的老店之一。
享加美食
TIME:1100-0100
TEL:06 350 5252
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01之4號
享加美食菜單
這次我們點了一碗小肉燥飯、米糕、滷蛋與滷豆腐,兩個人的宵夜也只要70元還算挺親民的,重點是離家也進不用跑到中西區。
他們家的肉燥飯小碗20元算是中規中矩,在宵夜時段挺合理的,如果以她內用有冷氣的情況下可以說是物超所值,肥肉感比較重,佐以鹹甜魯汁攪拌與飯體有到水準,特別的是他們家有加香菜喔!不吃香菜的朋友可以提前跟闆娘說,滷蛋與滷豆腐是肉燥飯的靈魂伴侶別錯過啦,看著他迷人的光澤感很是療癒。
放在一起的肉燥佐滷豆腐滷蛋丼飯,色香味俱全也只要40元,晚上突然肚子餓墊墊胃挺滿足的。
米糕則為筒仔米糕跟台南米糕些微不同,佐以肉鬆與醃蘿蔔,鹹甜滋味伴隨肉燥口感非常多層次,不過個人覺得算是還好,肉燥飯比較好吃一些。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