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大學】美食全攻略!21間南大美食吃透透!開學了來約同學吃飯囉!【台南大學】美食懶人包!

台南大學美食吃甚麼!就讀台南大學的小編們告訴你,源自於台南師範的台南大學是台南著名的文教區,南大美食雲集週邊蠻多異國美食與文青早午餐,後門位在台南蛋餅街-五妃街上,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吃早餐,小編特地整理吃過的南大美食為台南大學美食懶人包,提供早、中、晚餐與甜食、冰品等多種類型美食的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給大家參考,新生們、剛學會騎車、吃膩學餐的同學不坊來試試。

魔術師臨場表演你看過了嗎?台南魔術主題餐廳隨桌觀賞知名魔術師的精湛演出,樸克牌、繩索、紅球等多種主題魔術太精彩啦!店內提供多種咖哩餐點可以享用,咖哩牛肉/唐揚雞/炸豬排通通有,品嘗美食觀賞精彩魔術秀實在值回票價。
大同路上的隱藏版美食就是這間圓環旁的滷味啦!紅燒、麻辣、咖哩三種湯頭的滷味可以乾也可以湯,價格親民湯頭溫潤醇厚非常涮嘴,網路上的負評多是老闆都沒有準時關店,讓滿心期待的同學、住戶撲空而失望,不得不說許多跟論文拚戰的夜晚都是來這裡度過。
中西區營業12年的牛肉麵館是台南的人氣麵館,以蔬果熬煮的湯頭佐以厚實的肉塊令顧客流連忘返,不過價格在學區、牛肉麵界相對較高,喜歡牛肉麵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。
桃花源牛肉麵
TIME: 11:00–14:30, 17:00–21:00 (星期三 休息)
TEL: 06 213 0670
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130號
更多文章看這裡:

健康路上的牛肉麵老店一賣就是30年,鹹香甘美濃郁的湯頭是不少人從小吃到大記憶中的滋味,份量不小牛肉部位麵條選擇眾多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不妨來試試。
南大前門的大滷麵一賣就是26年,平價大份量的炒飯、麵食吸引許多學生前往,招牌大滷麵廣為人知,綜合炒飯蝦仁、火腿、蛋花通通有,肉絲給好給滿量超多只要65元。菜單上沒有的麻醬餛飩麵是熊熊的心頭好。
回南大交報告完總是疲憊,前往五妃街韓式愛店午餐補充能量,宛如回到初入大學的青春時光,除了百吃不膩的拌拌拉麵、韓式手搖便當,新上市的憤怒辣雞拌拌飯當然要嘗鮮一波,香辣帶勁非常適合寒冷來臨的冬夜。
台南人才知道的在地人氣早餐店,三顆煎餃只要10塊錢非常佛心呀!還有大份蛋餅根本就是蛋餅界的姚明,類似阿公阿婆蛋餅的口感,中西區的朋友想吃不用特別跑到東區了。
台南吃一波傳統小吃吧!鄰近台南大學的人氣肉燥飯飄香三十年,只要銅板價就能多樣吃得飽,滑潤滷肥肉佐以半熟荷包蛋伴隨飯體滑落喉間,google評論數超千則高達4.2星。
下班來碗熱騰騰的鍋燒意麵再好不過,渾厚湯頭佐以麵體滑落口中很治癒系!牛奶起司湯是近期的心頭好,香純奶味與濃郁起司交織出雙重乳香氣,為烏龍麵胭脂層溫潤鮮香感,厚實肉片、飽滿鮮蝦還有顆半熟水波蛋,不僅能吃得美味更能夠吃得飽足,親愛的我們來碗鍋燒意麵吧!
伍捌鍋燒總店
TEL:06 291 0258
TIME:1130-1400/1700-2030(六日公休)
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393號
更多文章看這裡:

柔滑的彷彿將雲朵幸福下嚥
不只德式燻腸美式培根火腿
還有香酥脆金黃的美式脆薯
療癒德牛奶雞蛋超對我的胃
柔順的嫩蛋帶有濃郁奶香味
.
1004 Brunch @1004Brunch
TEL: 06 214 8381
TIME: 0800-1500(週一公休)
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巷27號


【溫度窯烤】鄰近的孔廟商圈、離南美一二館都不遠的窯烤披薩,是大家來台南旅遊、拍美照後午餐的好選擇。
溫度特製卡頌尼(野菇風味),主廚每日更換口味,這次吃到的為野菇卡頌尼,咬開滿是麥香氣與咀嚼感的麵皮,裡頭包覆著濕潤鹹香帶點甜味的炒野菇,多汁飽滿非常涮嘴。
貓王乳酪甜卡頌尼,可是視她為飯後甜點,以花生醬為基底作上香蕉與乳酪,甜美鹹香的滋味非常濃郁。
.
溫度窯烤
1100-1900(週一二公休)
0937 567 145
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8號
【五妃街】上的【香草亭奇雞排】是許多【台南大學】學生的心頭好,每到了下課、放學時間【香草亭奇雞排】門口總是排滿了飢腸轆轆的學生,【香草亭奇雞排】同時也是許多周邊國、高中生記憶中的滋味,縱使【台南大學】周邊的店家一換再換,【香草亭奇雞排】她依舊在【五妃街】
上屹立不搖飄香多年。
.
醃製後的雞排裹粉丟下油鍋
滋滋作響如小男孩激動的心
欸妳敢吃辣嗎要不要加辣椒
一手牽著女孩一手牽著雞排
繞著校園感受著西風的徘迴

香草亭奇雞排
TEL: 0932 843 253
TIME: 1530-2230(週日公休)
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0號

來朝聖五妃街上的人氣泰式料理【OKU噢酷食所】,彩色參麵與炸饅頭是【OKU噢酷食所】必點的品項,還有道地東南亞風味的椒麻雞、打拋豬、椒麻魚,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千萬別錯過【OKU噢酷食所】,小編十月從泰國玩回來,終於找到一個道地的好泰味。
打拋豬 薑黃飯 ,椒麻雞 參麵 ,椒麻魚 ,鮮蝦青木瓜沙律,巧克力煉乳起司炸饅頭擺滿一桌好滿足呀!
小朋友最喜歡的炸饅頭香脆滑潤,巧克力煉乳交織出療癒口感,還有起司帶出鹹香帶奶滋味,多層次口感一次享盡。
.
OKU噢酷食所
TEL:1130~1400 / 1700~2100
TIME:0916 499690 (週日公休)
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96號

五妃街上最受在地大學生歡迎的蛋餅是哪家呢!【每朝早餐店】絕對是出乎大家意料的人氣王,【每朝早餐店】原址鄰近慶中五妃街口,是香草亭奇雞排與燒肉飯的鄰居,這幾年搬遷至現址南大的網球場外頭。
綠色的餅皮可不是青蛙皮喔,是自製的蔬菜蘿蔔麵糊餅皮,Q軟飽滿的口感吃起來挺有飽足感,雖然沒有馬卡龍蛋餅那麼鮮豔,但價格卻是非常可愛的親切,應該可以說是YSL遇上innisfree,我最常加的就是起司了,因為不是早十上課前、就是早九第一節下課走過來吃,在過兩小時就要吃午餐了,吃薯泥或是卡拉雞會吃太飽。
.
每朝早餐店
TIME:0600-1300 (週日公休)
TEL:06 214 2576
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25號


從前的咖啡店變成壽司店、泰國料理化為壽喜燒、咖啡廳轉成早午餐、咖哩飯換做拉麵店,蠻喜歡的漢堡店原址則開了這間雲南料理。
.
五妃街無名滇緬小吃
11:00-16:00
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89號

喜歡吃甚麼脆度都可以調整
讓鍋子多燒一點會更脆口呢
一旁的小鏟子暨可愛又實用
可以自己把餃子鏟離鐵鍋呢
很適合家裡小朋友來玩玩看
酥脆的口感又有多汁的內餡
熱騰騰的吃起來只能說幸福
.
角鑄
TEL: 062155855 (週一公休)
TIME: 1130-1530 1630-2100
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9號

威比霜淇淋大門口有一隻甜筒
看到他就知道威比到囉
開門就能看到台車飄浮空中
粉藍粉紅配色的牆面好繽紛
威比霜淇淋屋
TEL: 06 215 2000
TIME:1200-1900(週三公休)
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09號

來台南怎麼能不吃鍋燒意麵呢
保安路長榮路樹林街個據山頭
這次來介紹南門公園附近這間
美式懷舊風裝潢的溫馨小餐館
賣的竟然是冰品還有鍋燒意麵
.
小豆豆鍋燒意麵
TEL: 無(週三公休)
TIME: 1140-2130/2030(平/週日)
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05號

今天來造訪五妃街的【御守燒】,最近爆紅的【御守燒】要排隊好久大家要稍等一下,最近南大附近關了好多店,也新開了許多店,在五妃街上走了幾年變化真的蠻大的
.
W&B - 手作雞蛋糕
TIME:1430-1900(周日公休)
TEL: 0973 338 536
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27號

拌拌拉麵包含肉片麵體煎蛋
具嚼勁的韓式拉麵麵體彈牙
鹹香的起司悄悄融化在上頭
每一口都能感受的濃郁奶香
拌上鹹辣的豬肉片與海苔絲
銅板價竟然也有這種美味呢
.
韓湘辣年糕五妃店
TEL: 0900-075-909
TIME: 11:00-21:00
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3號
臭豆腐炸雞甜甜圈咖喱套餐
咖哩與米飯在盤裡緊緊相擁
鹹香的咖哩滑順了米粒口感
還有馬鈴薯紅蘿蔔坐落一旁
熱騰騰入口滿足那轆轆飢腸
.
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
TEL:062143909
TIME: 1130-1430 1700-2000(週一公休)
0700-1400(假)(公休見粉專)
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2號

回台南朝聖【貴一郎S‧R‧T燒肉咖哩】的誘人牛肉咖哩飯,牛肉豬肉牛舌和牛在【貴一郎S‧R‧T燒肉咖哩】都能搭配,主菜選好後再自行選擇配料,綜合包含泡菜起司絲溫泉蛋,也能點購【貴一郎S‧R‧T燒肉咖哩】超浮誇的三倍起司。
.
貴一郎S‧R‧T 燒肉咖哩
TEL: 0966 650 829
TIME: 1130-1400/1730-2300(週三白天公休)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

來台南美術館拍了一天美照,來【羊羊羊輕食】跟旅伴享用美食最適合不過,咖哩飯、水餃、拉麵、熱壓吐司【羊羊羊輕食】通通能吃到,現在在【羊羊羊輕食】打卡還有送小美冰淇淋呢!
.
羊羊羊輕食
TIME: 1015-2000 (週日公休)
TEL: 06 215 8168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05號

蝦皮99免運太划算了吧!
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