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麵食【羊羊羊輕食】中西區美食!韓式馬鈴薯麵竟然百元有找!台南美術館週邊人氣餐飲!位於府前路臨近司法院博物館新光三越新天地!


來台南美術館拍了一天美照,來【羊羊羊輕食】跟旅伴享用美食最適合不過,咖哩飯、水餃、拉麵、熱壓吐司【羊羊羊輕食】通通能吃到,現在在【羊羊羊輕食】打卡還有送小美冰淇淋呢!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超人氣的韓式泡麵【羊羊羊輕食】百元有找好親民,配料豐富一點也不馬虎,起司片、高麗菜、肉片再打上一顆蛋。彈牙有嚼感的馬鈴薯麵體沾滿湯汁非常美味,【羊羊羊輕食】的湯頭鹹香微辛口挺有層次感,冷冷的天來一碗味適合不過了!
【羊羊羊輕食】的日式咖哩飯也很豐盛呢!入味的肉塊隱身咖哩醬汁中,還有玉米粒、青花菜與半顆水煮蛋,色香味俱全營養也均衡。熱騰騰的白飯伴隨濃郁鹹香的咖哩醬入口滿足感百分百。
【羊羊羊輕食】獨家的玉米水餃是小編的心頭好,除了原有的水餃肉餡,佐上鮮甜多汁的玉米粒。好大一顆超飽滿,鮮鹹香氣充斥在唇齒間。
喜歡吃熱壓吐司的朋友,別錯過【羊羊羊輕食】的燒肉蛋起司口味,除了有番茄、小黃瓜、生菜等時蔬清脆又健康。還有入味的燒肉搭上起司蛋,蛋香交織肉香與濃厚起司香氣一同入口,份量好大吃的好過癮。
當然甜的熱壓吐司【羊羊羊輕食】也有,藍莓乳酪內餡包覆在紮實的吐司裡頭,香脆綿密的口感非常好吃!

馬鈴薯麵 NTD80日式咖哩飯 NTD70手工玉米水餃 NTD65
燒肉蛋起司熱壓吐司 NTD65藍莓乳酪熱壓吐司 NTD55
--特惠活動進行中--
滿200即可外送
臉書打卡按讚送小美冰淇淋
星期三咖啡全系列7折
星期四內用餐點 加點飲品打6折
滿200可以外送喔
TIME: 1015-2000 (週日公休)
TEL: 06 215 8168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05號

妳可能也會喜歡
台南美食【吾皇萬歲】中西區麵食!香麻帶辣的迷人滋味很可以耶!
台南美食【康樂街無名意麵】中西區麵食!!康樂街上老台南人記憶中的滋味!
台南美食【大丸家】中西區咖哩飯!台南無人不知曉的炸雞甜甜圈咖哩飯妳吃過了嗎?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【台南銅板美食】全攻略!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!
【台南肉燥飯】全攻略!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!
【台南安南區】美食全攻略!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!
【台南大學】美食全攻略!南大美食吃甚麼?
【成功大學】美食全攻略!成大美食吃甚麼?
【花園夜市】美食全攻略!超人氣美食通通有!
【台南燒肉】全攻略!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!
【台南湯圓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!
【台南蔥油餅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!
【台南點心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!
【台南丼飯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!
【台南韓式】全攻略!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!
【台南鍋燒】全攻略!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!
【台南麻辣燙干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、麻辣燙!
【台南草莓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、草莓冰!
【台南蛋餅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!
【台南火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!
【台南麵店】全攻略!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