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蔥油餅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!台南蔥油餅懶人包!爆漿蔥油餅不稀奇!雞排、鮮蚵蔥油餅你吃過了嗎?


爆漿蔥油餅不稀奇!雞排、鮮蚵蔥油餅你吃過了嗎?【台南蔥油餅】全攻略!特搜五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!只有來台南才能吃到的美味蔥油餅,下午茶來一塊再好不過了啦!除了一賣就是十數年的老字號蔥油餅,特色口味蔥油餅也很吸引人呢!不僅上過美食節目與知名美食網站,每每營業人潮總是絡繹不絕,讓我們一起跟著小編來一探這些好吃的【台南蔥油餅】吧


擺進滿滿的沙拉再抹上獨門醬汁,奪人眼球的【竹力亭蔥油餅】八號蔥油餅上桌拉,這道是許多饕客們的心頭好,【竹力亭蔥油餅】的招牌餐點之一。

【竹力亭蔥油餅】除了傳統的一代餅皮,還有改良後的二代餅皮很有嚼勁,有種再吃披薩與麵包的既視感,搭起雞排與沙拉與半熟蛋,非常般配一點也不突兀。蛋黃一咬下潺潺流出,蛋香四溢溫潤了整個餅皮,多層次口感一次享有。

竹力亭-雞排蔥油餅
TEL: 0963 509 339
TIME:1330-售完為止(週一公休)
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37號巷口
詳細圖文看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雞排蔥油餅


放寒假了,回安南區的老家順道來吃【天香抓餅】,位在國安街的【天香抓餅】曾經上過食尚玩家,大家為了這個鮮蚵蛋抓餅蜂擁而至,放寒假不坊來台南安南區吃一波啦!過了鹽水溪橋走海佃路看到國安街右轉就到【天香抓餅】囉!

蚵仔在煎盤上吱吱作響,口水也跟著滴滴答答,包進煎的金黃的紮實餅皮嘟嘟好。

鮮蚵蛋 ntd50
天香抓餅
TEL:06-2599299(週日下午)
TIME:0530-1030 1430-1830
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234號
詳細圖文看這邊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天香蔥油餅


勝利路青年路口上老字號的烙餅店【勝利路蔥油餅】,從民國七十年代經營至今,【勝利路蔥油餅】是許多老台南東區人長大的時代記憶,口味在攤車上一目了然,【勝利路蔥油餅】多達十數種的口味應有盡有,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下午茶。

切面更能夠看出內餡的模樣,半熟蛋液與起司從麵皮中漫開,深綠色的九層塔鹹香滋味綻放了整個味蕾的搶眼,微帶嚼勁的麵皮佐上滑順蛋黃,濕潤感幸福了冬末飢寒交加的味蕾,房內寒冷的午后時光,不坊走出家門享用陽光享用著滿滿溫度的美好。

台南市勝利路烙餅
0600-1000/1500-1900
台南市東區勝利路40號之 1
詳細文章看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勝利路烙餅



【張家烙餅】是南商圍牆外健康路上外賣了三十年的超人氣烙餅,【張家烙餅】是南商、家齊人共同的時代記憶也是許多校友們傳承的美味,每到了兩點半剛開張的【張家烙餅】總是大排長龍,數量有限、售完即打烊想吃的朋友請早點到【張家烙餅】,以免向隅。

這種半煎炸的餅皮涮嘴而不油膩,不知道是多少台南人求學時的小確幸,下午茶來一塊非常的幸福呢!

張家烙餅
台南市南區忠義路健康路口(台南高商圍牆)
tel:0955452876(加盟)
time:1430-完售(六日公休)
詳細圖文看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張家烙餅


源自於南部的何佳佳蔥油餅,雖然全台各大夜市商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,但是每次來到花園夜市總是會來品嘗,位於花園夜市後門二口出入口的何佳佳蔥油餅其實很好找,就位於射氣球對面很多人排隊的那一攤。

看著爐子上的蔥油餅從生麵團煎至黃金色澤,一次出產一張可做為四份,假如前一位客人直接叫了一張,就需要等久一點呦!總共有七張口味可以選擇,原味是都不撒粉的口味,熊熊我都是撒胡椒比餃多,比較冷的冬天則有時喜歡加點辣椒,有別於一般蔥油餅,切成塊狀更好入口呢!外酥內脆的口感很涮嘴吃一份一定不夠,每次都跟朋友合叫半張才過癮。

何佳佳蔥油餅
TEL0977-387-724
TIME1730~0030
週一週二週五(大東夜市)
週三週六(武聖夜市)
週四週六週日(花園夜市)


57歲的父親與22歲的憨兒共同經營,看似不起眼的角落,銅板美食飄香20年,蔥油餅15元,加蛋只要25元。

林家古早味蔥油餅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面上,安慶國小旁
電話:0979572765(如需大量購買可先電話聯絡後再來自取)
時間:周一至周六 下午二點至賣完為止
此文轉載自吃在台南 
【台南 安南區】林家古早味蔥油餅。社會小角落!買點心,做愛心.│安慶國小旁的蔥油餅

妳可能會喜歡
飄香數十年的【岡山無名蔥肉餅】妳吃過了嗎?加點岡山特產的豆瓣醬!
台南宵夜【咕嚕叫民生店】中西區美食!爆炸起司蛋餅太誘人了吧!
台南早午餐【豆弄早午餐】中西區早午餐!!雪人包和麋鹿包太可愛了啦!

更多懶人包
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懶人包

台南美食全攻略
【台南點心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!
【台南丼飯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!
【台南韓式】全攻略!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!韓式燒肉、炸雞、辣年糕通通有!
【台南鍋燒】全攻略!鍋燒意麵2019封關民調!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!
【台南麻辣燙干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、麻辣燙!
【台南草莓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、草莓冰!
【台南蛋餅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!蛋餅控一起吃遍台南蛋餅吧!
【台南火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!肉肉控快約好友一起嗑肉吧!
【台南麵店】全攻略!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!

留言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