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宵夜【咕嚕叫民生店】中西區美食!爆炸起司蛋餅太誘人了吧!醬拌麵聯名IG超人氣麵店滿滿配料超值又美味呀!


蛋餅宵夜最美味上完晚上八點的課最喜歡跟姊妹們來【咕嚕叫民生店】吃宵夜,【咕嚕叫台南店】的蛋餅和吐司都很好吃,最近竟然與【吾皇萬歲】聯名推出新品的醬拌泡麵,當然要來【咕嚕叫台南店】朝聖一波啦!中西區宵夜!

#咕嚕叫
TIME:1900 – 0300
TEL:06 220 5158
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1號


招牌燒肉蛋吐司 NTD40 起司蛋餅 NTD35 (蛋餅類 加乳酪絲 NTD15
吾皇萬歲特製醬拌泡麵 NTD40 蘿蔔糕 NTD35 半熟荷包蛋 NTD15
乳酪薯焗蛋 NTD40小肉豆 NTD30、炸湯圓(花生)NTD40
咔啦雞蛋餅 NTD60 鍋燒麵 NTD60 烏龍 +NTD10 麻辣風味 +NTD5
經典奶茶 NTD25、無糖豆漿 NTD25

起司蛋餅熊熊吃得是脆皮餅皮,想吃Q軟的朋友,可以試試看河粉餅皮,也別有一番滋味,酥脆餅皮擁抱著金黃色的乳酪絲,鹹香帶濃郁奶味牽絲起來非常誘人,又脆又濃的口感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,想吃辣的朋友還可以自行添加辣椒膏。

吾皇萬歲特製醬拌泡麵,麵體佐上以豆乾、洋蔥、甜麵醬拌炒出來的醬汁,鹹香多層次的香氣令熊熊垂涎三尺,吸附飽醬汁的泡麵綻開了迷人的滋味,宵夜來一碗超過癮呀!而且一碗料這麼多竟然只要40元,超親民的每天吃荷包都不會失血。


加點番茄醬,酸甜鹹香的滋味也挺不錯吃的,為酥脆的餅皮增添一層滑順感。

冷冷的天不吃鍋燒不然要幹嘛?烏龍QQ彈彈的麵體佐上香辣的麻辣湯底挺登對的,除了火鍋料還有蔬菜與一顆蛋,簡簡單單就可以吃得很飽足,一點也不會有其他鍋燒的空虛感呢!

想不到吧!雞排也可以搭配蛋餅呢!雞蛋佐上雞排被酥脆的餅皮所包覆,宛如親子丼一般的豐盛感,脆口雞排咬起來好涮嘴。

經過油炸後的蘿蔔糕外脆內軟療癒百分百,沾一口半熟的蛋液幸福感在舌尖洋溢,蛋香味滑落喉間與蘿蔔糕譜出迷人樂章。

小肉豆和炸湯圓是最涮嘴的小點心,脆口飽滿的湯圓包覆甜蜜暖暖的內餡,一口咬下香甜滋味綻開在唇齒間,甜甜彈牙的滋味是忙了一天最治癒系地享受。

滿滿的一桌最是豐盛,打完系隊、開完檢討會,相約幾個夥伴飽餐一頓的好地方,莫過於這裡拉,酥脆的蛋餅、涮嘴的拌麵還有許多炸物小點,是許多人學生時期記憶中的滋味,過了多少年,回到這裡,那時的笑容依舊清晰可見。

更多台南中西區美食點這裡
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台南中西區

妳可能會喜歡
金華路宵夜【秀早點宵夜】是許多老台南人記憶中的滋味!

台南麵食【吾皇萬歲】中西區美食!香麻帶辣的迷人滋味很可以耶!
海安路上【遇見滷水工坊】一味三吃太多層次了吧!

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【台南冰菓室】全攻略!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、鹹食的冰菓室!
【台南銅板美食】全攻略!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!
【台南肉燥飯】全攻略!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!
【台南安南區】美食全攻略!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!
【台南大學】美食全攻略!南大美食吃甚麼?
【成功大學】美食全攻略!成大美食吃甚麼?
【花園夜市】美食全攻略!超人氣美食通通有!
【台南燒肉】全攻略!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!
【台南湯圓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!
【台南蔥油餅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!
【台南點心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!
【台南丼飯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!
【台南韓式】全攻略!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!
【台南鍋燒】全攻略!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!
【台南麻辣燙干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、麻辣燙!
【台南草莓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、草莓冰!
【台南蛋餅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!
【台南火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!
【台南麵店】全攻略!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