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點心】全攻略!特搜七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!炸雞黑輪雞蛋糕芋頭餅車輪餅通通有!台南點心懶人包!台南點心懶人包!


銅板美食甲台灣,台灣美食甲台南,說到銅板美食、街頭小吃、【台南點心】一定都會提到台南,來台南不吃銅板美食、【台南點心】不然要幹嘛!小編特搜六間在地人、當地學生才知道的【台南點心】,想吃個台南人的下午茶,不用走進咖啡廳、甜點店,也能在街坊、巷弄中享用美好的台南點心呢!

蝦皮99免運太划算了吧!


草莓季結束後,還有神美味的芋頭等著你來,份量十足的芋頭蒙布朗,最上面一層的芋頭泥香甜綿密,中間是芋頭含量50%以上的芋頭蛋糕,底層是戚風蛋糕,非常多層次的口感與滋味,都是以芋頭來構成,芋頭愛好者們你有甚麼理由可以錯過呢!好吃的巧克力也別錯過!

栗卡朵的Jackie主廚
TEL: 0910233803
TIME:1000-1700(來店取貨週三五六/日1200-1700.
其他時間請先私訊店家粉專
台南市學甲區建國路123號
台南芋頭蛋糕【栗卡朵】學甲美食!五星級主廚甜點店隱身學甲鄉間!芋頭蒙布朗宛如把一整個芋頭吃下肚!
 
【五妃街】上的【香草亭奇雞排】是許多【台南大學】學生的心頭好,每到了下課、放學時間【香草亭奇雞排】門口總是排滿了飢腸轆轆的學生,【香草亭奇雞排】同時也是許多周邊國、高中生記憶中的滋味,縱使【台南大學】周邊的店家一換再換,【香草亭奇雞排】她依舊在【五妃街】上屹立不搖飄香多年。

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,特別的是有檸檬香茅、迷迭香草的這兩種特殊口味,並不是緊淋上抹醬抑或是撒上調味粉,而是以香料來調製出醃料,可以從裡到外調劑出最濃厚的香氣,沒想到路邊炸雞攤也能如大餐廳般用心。

香草亭奇雞排
TEL: 0932 843 253
TIME: 1530-2230(週日公休)
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0號
詳細圖文點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香草亭奇雞排



【黃記鮮旗魚黑輪】隱身在立人國小後門,是在地人與小學生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,同時也身在國華街的尾巴,低調的【黃記鮮旗魚黑輪】很少觀光客知道但依舊好吃,又肥又大一整隻只要十元耶,買五隻【黃記鮮旗魚黑輪】還會送一隻也太佛心。

旗魚將先捏成條狀再包覆上水煮蛋,先以低溫小火油炸塑型,待定型後再大火開炸,直至外皮呈現金黃色澤。

黃記鮮旗魚黑輪
TEL: 06 225 8478
TIME: 1130-1830 (週日公休)
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4巷26號
更多圖文點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黃記鮮旗魚黑輪


暑假熊熊帶小小編去吃東區的火鍋,在餐廳裡聊了許多、坐了許久,分享著最近的生活,不知不覺就下午了,在東區的巷弄中走走喝著五十嵐,猶記得台南小有名氣的【府東街147號蔥油餅】就在附近,便將目的地改往【府東街147號蔥油餅】走去。

【府東街147號蔥油餅】的芋頭餡由兩塊餅乾擁抱著,裹上麵衣下鍋油炸,撈起後鋪在檯面呈現一片金黃,我們自己將芋頭餅切開,露出粉紫色的內餡。

府東街147號蔥油餅
TIME:1130-1800(周日公休)
TEL: 0930 212 920
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47號
更多圖文點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府東街147芋頭餅



今天來造訪五妃街的【御守燒】,最近爆紅的【御守燒】要排隊好久大家要稍等一下,最近南大附近關了好多店,也新開了許多店,在五妃街上走了幾年變化真的蠻大的。

方塊造型的御守燒上頭都有不同的字體,有課業、愛情等不同的字體,有種小叮噹記憶吐司的既視感。

W&B - 手作雞蛋糕
TIME:1430-1900(周日公休)
TEL: 0973 338 536
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27號
更多圖文點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W&B - 手作雞蛋糕



【瑋哥炸雞】雞腿雞翅棒腿薯條通通都有,而獨家的紙包豆腐蠻特別的,平常多出現在港式料理餐廳,只能說台南美食界臥虎藏龍。

大吉腿是炸得香酥脆的雞腿,一口咬下外脆內酥好多汁呀!肉感鮮且嫩帶濃厚胡椒香氣;招牌紙包豆腐令人印象深刻,以雞蛋豆腐為基底包上腐皮,並搭配肉鬆香菜或是九層塔。

瑋哥炸雞
TEL: 0979333021
台南市關廟區南雄路二段11號
更多圖文點這邊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瑋哥炸雞


算是傳統的濕潤外皮
咬時餡料比較不會爆炸出來
雖然便宜但品質用料毫不馬虎
比一般10元以下紅豆餅好吃很多
餡料不會太少太乾不會扁扁的

將煮好的奶油餡用湯匙與鐵鏟
精準的鏟在熱騰騰的糕皮上
現在店家多是用塑膠袋醬包
將工廠批來的內餡擠出
這種傳統做法真的蠻少見了

長溪路紅豆餅
Time:上課日的下午兩點開賣
台南市安南區瀛海中學對面
詳細文章點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【長溪路紅豆餅】

妳可能會喜歡
台南甜食【春粿面白糖粿】花園夜市!彩色白糖粿好療癒呀!散步美食妳吃過了嗎?
台南宵夜【823黑輪伯】安南美食!免費續碗的關東煮湯很好喝!臭豆腐、大腸小腸也是一絕!
台南炸雞【統大炭烤香雞排】花園美食!夜市裡一賣就是三十年的超人氣雞排!
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:

留言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