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甜食【春粿面白糖粿】花園夜市!彩色白糖粿好療癒呀!花園夜市大東夜市散步美食妳吃過了嗎?


【春粿面白糖粿】超多口味的白糖粿妳吃過了嗎?台南名產白糖粿來到台南觀光一定要吃一波,【春粿面白糖粿】走新潮口味有許多色彩,抹茶口味看起來好吸引人呀!上次去對面吃天王牛排發現這裡超多人的拉,【春粿面白糖粿】在大東夜市、花園夜市都有擺攤喔,連假不妨來台南吃美食吧!


春粿面白糖粿
週二、五 大東夜市
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76號
週四、六、日 花園夜市
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33號
time:1700-2300

1份2個35元
3份100元

老闆娘姐姐年輕又漂亮。

多達12種口味,抹茶、紫地瓜、巧克力、椰子、麵茶、咖啡、杏仁、梅子等等,每一種口味都好誘人呀!

姐姐熟練的把炸好的白糖粿裹上糖粉,胖嘟嘟的彩色糖粉裡打滾太可愛了拉!

炸好後,用文青的薯條盒包裝,一份有兩個口味可以混搭,香甜滋味裡頭能吃到外皮的酥脆與裡頭的彈牙。

現點現做所以要稍等一下,我都是先去點餐,然後跑去後面吃牛排,牛排吃得差不多就可以拿到囉!一種飯後甜點得既視感。

妳可能會喜歡
台南泰式【濃may泰國料理】北區美食!百元有找的泰式打拋豬飯竟然吃得到【雙倍起司】!
台南節慶【普濟殿燈節】中西區景點!國華街上的普濟殿燈節是台南元宵節一大盛事!
台南滷味【遇見滷水工坊】海安路美食!干鍋滷味麻辣燙這裡一次可以享用!

更多台南大學美食
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花園夜市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【台南燒肉】全攻略!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!
【台南湯圓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!
【台南蔥油餅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!
【台南點心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!
【台南丼飯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!
【台南韓式】全攻略!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!
【台南鍋燒】全攻略!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!
【台南麻辣燙干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、麻辣燙!
【台南草莓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、草莓冰!
【台南蛋餅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!
【台南火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!
【台南麵店】全攻略!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