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湯圓】全攻略!精選七間湯圓創意美食!除了湯圓冰元宵節也可以這樣吃湯圓!


元宵節要到了不吃湯圓不然要幹嘛!【台南湯圓全攻略】通通告訴你,除了吃湯圓冰以外你也可以這樣吃湯圓,湯圓烏龍麵、湯圓蛋餅、炸湯圓還有湯圓飲品【台南湯圓全攻略】全都有,為什麼配起湯圓都很般配呢!大家想吃湯圓冰的話來看湯圓懶人包,喜歡不一樣湯圓吃法的朋友往下滑看【台南湯圓全攻略】就對啦!

來碗烏龍麵湯圓湯與餛飩湯
將湯圓與餛飩撈出置於麵上
一碗打盡了店家的招牌餐點
出餐以實際擺盤這張為主喔
店家也提供冷凍產品做選購
離開台南也能重溫這好味道

特別的店裡還有提供鹹湯圓
糯米製成的外皮白皙而彈牙
裡頭則充斥著是飽滿的肉餡
份量足肉感與滋味都挺紮實

杜桑灶咖
TEL: 0987721600
TIME:1100-2130
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07號
詳細圖文點這裡 http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杜桑造咖


白玉綠茶厚片是店內的隱藏版,店家自製的綠茶抹醬蓋滿整片厚片,在擺上一顆顆白胖胖的白玉麻糬,彈牙口感佐上酥脆且帶嚼勁的厚片土司非常登對呀!過元宵節不坊來試試這個湯圓的親戚。

除了厚片店裡還有賣蛋餅呢!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別錯了雙起司抓餅,酥脆的蔥油餅皮咬起來卡滋卡滋的,傾刻間鹹香帶奶味的濃郁起司綻放在舌尖!

布丁可可手工蛋餅
Tel:0988783027
Time:0530-1300(週一公休)
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109號


我手一杯花生牛奶湯圓,花生抹漿杯壁暈開暖黃色澤的唯美,落下顆顆圓潤白皙的湯圓,一片金黃撒開在杯面,奶香醇厚溫潤了花生的蜜甜,湯圓彈牙地在舌尖舞蹈,還有花生粉若隱若現的顆粒感。

芝麻抹漿如潑墨山水畫落款在這片乳白,香甜帶濃厚芝麻香氣,嚐一嘴湯圓有種在吃燒麻糬的既視感,幸福的回饋感在唇齒間徘迴,元宵節喝湯圓一解異客的思念。
'
研果室 歸仁店
TEL: 06-3388776
TIME:0900-2100/1000-2000(平/假)
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二段170號(已歇業)
台北台中皆有分店


小肉豆和炸湯圓是最涮嘴的小點心,脆口飽滿的湯圓包覆甜蜜暖暖的內餡,一口咬下香甜滋味綻開在唇齒間,甜甜彈牙的滋味是忙了一天最治癒系地享受。

滿滿的一桌最是豐盛,打完系隊、開完檢討會,相約幾個夥伴飽餐一頓的好地方,莫過於這裡拉,酥脆的蛋餅、涮嘴的拌麵還有許多炸物小點,是許多人學生時期記憶中的滋味,過了多少年,回到這裡,那時的笑容依舊清晰可見。

咕嚕叫
TIME:1900 – 0300
TEL:06 220 5158
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1號
詳細圖文看這裡 https://tainanfoodeat.blogspot.com/咕嚕叫


燒肉的鹹香與蔥花搭配得天衣無縫,嘴饞又加點邪惡的雞塊,隱藏版的雙色QQ球內餡紮實,但還是最愛甜甜的炸湯圓啦😍

旺福早午點
TEL: 06 221 7125(週一公休)
TIME:0630-1330(平)0730-1330(假)售完為止
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72號

妳可能會喜歡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【台南蔥油餅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!
【台南點心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!
【台南丼飯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!
【台南韓式】全攻略!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!
【台南鍋燒】全攻略!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!
【台南麻辣燙干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、麻辣燙!
【台南草莓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、草莓冰!
【台南蛋餅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!
【台南火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!
【台南麵店】全攻略!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