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丼飯】全攻略!特搜台南八間超人氣【丼飯】!台南丼飯懶人包!牛丼、起司丼飯、海鮮丼飯通通能吃得到!


原文標題:【台南丼飯】全攻略!特搜台南七間超人氣【丼飯】!台南丼飯懶人包!牛丼、起司丼飯、海鮮丼飯通通能吃得到!

台南丼飯吃甚麼?想要大口嗑肉,卻不想大費周章去吃火鍋燒肉嗎?那來吃丼飯就對了,小編特搜多家台南超人氣丼飯給大家,有好吃的日式牛肉丼起司丼飯豬肉丼飯麻辣丼飯、還有超浮誇的海鮮丼飯呢!喜歡吃丼飯的粉絲們約好友一起吃一波拉!

牛肉滿出來的丼飯太誘人了吧!超人氣平價丼飯隱身林森路街邊,免費味噌湯無限續加好佛心呀!除了丼飯還有定食、咖哩、輕食、飲品等選擇,下班、放學來這邊大口吃肉一解整天的疲憊再好不過,選擇肉量大增吃起來更過癮!
肉丼丼食專門店
Tel:06-2366008
Time:11:30-14:00;17:00-20:30
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

極屋牛丼 東門店


川味麻辣牛丼,以牛肉、洋蔥、麻辣醬下去拌炒,扒一嘴飯和麻辣嫩柔的牛肉入口,鹹香而辛麻的滋味只能說幸福,肉量超多滿佈了整個碗面,你敢相信這碗只要一百初頭嗎?

雞肉丼飯鋪上金黃色的乳酪絲,經過文火炙燒濃濃的起司撲鼻而來,可以牽著雞肉提出誘人的拉絲,鹹香帶奶滋味隨著飯體與柔嫩的雞肉入口非常完美。

極屋牛丼 東門店

TEL: 06 290 9677

TIME:1100-2100

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8號

詳細文章點這裡【極屋牛丼】

毛丼


月圓珍珠丼視覺效果滿點呀!晶瑩剔透的鮭魚卵佈滿了整個碗面,上頭還有顆黃橙橙的蛋黃誘人無比,挖一口到嘴裡享受到撲汁撲汁的爆漿感,蛋液滑順鮭魚卵多汁佐上飯體非常好吃。

舒肥牛排丼是小編的心頭好,採用法式舒肥法低溫舒肥8小時,柔嫩的牛排入口即化幸福無比,一旁佐上炸過的蒜片,頂端覆蓋上顆溫泉蛋,蛋香味濃郁溫潤了整碗飯的口感,蛋液與牛排的組合非常登對,小編一口接著一口不停歇。

毛丼

TEL: 062092499

TIME: 1130-1400/1730-2100

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05號

詳細內文看這裡【毛丼】

橫町丼屋 @hddonwu(已歇業)


雙色起司乳黃光澤布滿飯面,包裹著嫩口入味牛肉與香飯,還有海苔若隱若現鮮鹹滋味,鹹香醬汁攪拌濕潤入口滑順,點醒了小編沉寂已久的味蕾。

清爽不膩口豬肉軟嫩很登對,溫泉蛋劃開濕潤了整碗肉飯,喜歡清爽的朋友來點這個,不僅滿足胃口更收服了疲憊的心情,吃完午餐精神更飽滿了。

橫町丼屋 @hddonwu(已歇業)

TEL: 062141908‬

TIME:1130-1400 1700-2100(週一公休)

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6號‬

詳細內文點這裡 【橫町丼屋】

纓風壽司


燒炙天使紅蝦丼(附蝦頭火鍋) $439
點這份天蝦紅蝦丼的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會有兩種吃法,天使紅蝦身體的部分拿來做成丼飯、蝦頭的部分煮成味噌湯,用蝦頭來煮味噌湯,口感上跟後面免費提供的有一點不一樣,因為多了滿滿的鮮味!裡面還有杏鮑菇、板豆腐、紫菜等等,很豐富。

戀愛玫瑰丼 $520
看到這個能不戀愛嗎?滿滿的炙燒鮭魚鮭魚卵,中間是比目魚跟干貝的組合,真的是集精華於一身❗️對於比目魚那入口即化的口感,那是一種很難以抗拒的美味
外面一圈滿滿晶瑩剔透的鮭魚卵,在嘴裡嗶嗶波波的口感,吃起來真的是超舒爽XD

纓風壽司

time:星期一~五 

10:00-14:00 & 16:30-21:00 、 

星期六日10:00-21:00

tel:06 223 3185

營業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75號
詳細文章點這裡 【纓風壽司】

【豆弄‧手作】

,蛋液潺潺流出,金黃色澤的療癒感綻放開來,溫潤了肉片的口感。

石丼


唐揚雞丼飯又名炸雞丼飯,如果不說根本會以為這跟日式料理店一碗200元上下的價格,這裡緊要90元就能吃到,標準的親子丼口感還算水準之上,洋蔥、蛋液、飯體、醬汁都表現的中規中矩,唐揚雞卻是超水準的演出,雞腿肉先醃後炸而成,咬起來外酥脆內飽滿嫩口,完全部會輸給咖哩飯店的唐揚雞。

主食為炸得金黃色澤的豬排,咬起來酥脆帶肉香氣,但相比日料店得豬排稍嫌薄了一些,不過以這個價格算是水準之上的演出,咖哩部分比較平凡沒那麼驚豔,但是個人覺得一百初頭的價位有豬排的咖哩飯,標準當然跟一份200元的咖哩豬排飯不一樣,大家可以來試試。

石丼tel:0905806471time:1600-2300台南市北區長北街1號更多文章點這邊:【石丼】

牛丁次郎坊台南


戰斧牛排丼,帶骨牛排炙烤後綴些翠綠蔥花上桌,浮誇指數百分百,帶筋牛肉具豐厚油脂裡頭呈嫩紅色澤,厚切牛富咀嚼感卻不失柔嫩,宛若在舌尖演奏起綠草牧場的交響曲,擠上一些金桔汁增添層次感顯得不那麼單調。

日式裝潢招牌寫著黑毛牛丼製作所,轉角一隅營造濃厚的日式風情,個人非常推薦這裡的丼飯,採大量蔬果與雞/豬骨熬製的雞白湯,口味濃郁香醇免費無限續,價格親民份量也很實在cp值爆高。

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台南支店
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58號
06 215 0010
平日11:30-14:30/17:30-2200 
假日11:30-15:30/17:00-22:30
更多文章看這裡:牛丁次郎坊台南
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
留言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