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丼飯【石丼】北區美食!百元有找的日式丼飯隱身巷弄中!咖哩飯、豬排、唐揚雞、牛肉丼都非常高人氣!


說到台南平價丼飯,大家對於【石丼】絕對不陌生,位於長北街成功路口的【石丼】以丼飯均一價九十元的高性價比為名,台南北區【石丼】菜單提供咖哩飯丼飯與多種炸物,緊鄰天下大飯店、赤崁樓的【石丼】不僅是許多在地人的心頭好,也不時有觀光客前來品嘗,巷弄中的【石丼】停車稍嫌不便,建議騎摩托車前往。


九十元就能吃到日式唐揚丼飯你沒有騙我吧!隱身巷弄中的丼飯超平價而高人氣,豬排、唐揚雞、牛肉丼都各有擁護者,咖哩飯控也別錯過他們的咖哩飯。

石丼
tel:0905806471
time:1600-2300
台南市北區長北街1號

石丼台南菜單

趁著去附近的葡吉買麵包,我們順道來到這裡吃午餐,我們點了唐揚雞丼飯、豬排咖哩飯與炸雞腿,份量十足女孩可以吃得飽。

唐揚雞丼飯又名炸雞丼飯,如果不說根本會以為這跟日式料理店一碗200元上下的價格,這裡緊要90元就能吃到,標準的親子丼口感還算水準之上,洋蔥、蛋液、飯體、醬汁都表現的中規中矩,唐揚雞卻是超水準的演出,雞腿肉先醃後炸而成,咬起來外酥脆內飽滿嫩口,完全部會輸給咖哩飯店的唐揚雞。

他們也有賣炸雞腿,不過價格比較高一隻要40元,酥脆麵衣裡頭包覆柔嫩雞腿肉,咬起來多汁嫩口還不錯吃呢!

自行diy的炸雞腿與唐揚雞丼飯組合看起來更浮誇呀!加起來才130元還是比一般丼飯店低價不少,但卻能份量大升級。

熊熊最喜歡吃咖哩飯了,所以不免俗地來到丼飯店還是點了一份咖哩飯,咖哩飯不是天天都有賣,所以向隅的朋友還是可以點她們的丼飯喔。

主食為炸得金黃色澤的豬排,咬起來酥脆帶肉香氣,但相比日料店得豬排稍嫌薄了一些,不過以這個價格算是水準之上的演出,咖哩部分比較平凡沒那麼驚豔,但是個人覺得一百初頭的價位有豬排的咖哩飯,標準當然跟一份200元的咖哩豬排飯不一樣,大家可以來試試。

超值的價位超水準的享受,撇除露天用餐環境不說,應該可以說是台南性價比前三名的丼飯店。
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妳可能會喜歡
台南丼飯【牛丁次郎坊台南店】中西區美食!浮誇肉量從碗中滿出來了啦!
台南丼飯【極屋牛丼東門店】東區美食!熔岩起司丼飯牽絲到月球!
台南咖哩飯【有吉可樂】永康美食!人氣咖哩飯妳吃過了嗎?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【台南冰菓室】全攻略!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、鹹食的冰菓室!
【台南銅板美食】全攻略!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!
【台南肉燥飯】全攻略!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!
【台南安南區】美食全攻略!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!
【台南大學】美食全攻略!南大美食吃甚麼?
【成功大學】美食全攻略!成大美食吃甚麼?
【花園夜市】美食全攻略!超人氣美食通通有!
【台南燒肉】全攻略!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!
【台南湯圓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!
【台南蔥油餅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!
【台南點心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!
【台南丼飯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!
【台南韓式】全攻略!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!
【台南鍋燒】全攻略!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!
【台南麻辣燙干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、麻辣燙!
【台南草莓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、草莓冰!
【台南蛋餅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!
【台南火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!
【台南麵店】全攻略!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