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銅板美食】全攻略!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!銅板美食平價又吃得飽!月底省一點但也別餓到!


【台南銅板美食】吃那兒!月底省一點但也別餓到,銅板美食平價又吃得飽!【台南銅板美食】懶人包看這裡!經濟受到大環境的影響,【台南銅板美食】花費能省則省但上班族、學生還是要外食,小編特別找了十二間學生時代的口袋名單給大家,飯食、麵食、便當通通都有,不僅價格親民份量也是一般男生可以吃得飽,如果有其他推薦的店家也歡迎留言分享給我喲!

蝦皮99免運太划算了吧!



一盤水餃20顆,通通都是一樣的韭黃內餡,上頭是原味版本,下面是淋上辣油的版本,他們加辣油算中間偏鹹香感,辣味控可能會稍嫌不夠力,但是對於沒那麼吃辣的朋友而言算是可以接受的那種。

鍾記水餃之家
TEL:06-275 2386
TIME:11:00~14:00 / 17:00~20:00 星期六下午,日公休
台南市北區長勝路5號
台南水餃【鍾記水餃之家】北區美食!近百顆水餃一次下鍋太震撼拉!


爆炸份量的學生食堂有麵有飯還有鐵板類可以品嚐,想吃什麼都好平價呢!網路傳言據說因為這個店面是老闆自己的,不用支付育樂街天價的租金。所以不僅價格便宜,份量更是整條街之冠,加荷包蛋只要5塊錢,米粒也能吃到整顆的顆粒感。

123精緻炒飯
TIME:1000-2100
TEL:06-2389725
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0號
台南炒飯【123精緻炒飯】成大美食!跟小山一樣的炒飯國父有找還能買飲料!

四十元的鍋燒意麵一應具全,以鮮甜的湯頭為基底,佐以蛤蜊、雞蛋、時蔬、丸類,雖然不貴但是該有的通通能吃到呢!小編有加麵這樣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呢!

名信木瓜牛奶專賣店 tel:06-2658590 time:1000-0100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67-4號
台南鍋燒【名信木瓜牛奶】南區美食!40元的鍋燒意麵妳吃過嗎?

在地學生才知道的蒸蛋飯妳吃過了嗎?雞腿這麼大隻只要35太佛心了吧!在育樂街上走著走著不知道要吃甚麼,順路攔下一個大學生問他說中午吃甚麼?然後就來到了這間傳說中的育樂街蒸蛋飯,有聽過蛋包飯、蛋炒飯第一次聽過蒸蛋飯的。我們點了雞腿咖哩飯、排骨蒸蛋飯,然後都是65元,可以視為主食配主餐的排列組合

日喜美食小舖
time:1130–1400,1700–2100,星期六公休
tel:06 208 9081
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38號
台南便當【日喜蒸蛋飯】育樂街美食!單點雞腿這麼大隻只要35元太佛心了吧!(已歇業)


碗公裝滿,上桌後霸氣十足,看著看著都覺得Iphone11變迷你了,很大碗很難攪拌,所以跟店家多拿了兩個空碗來,攪拌後再分裝變成三碗麵😂,這一碗麵一家3-4口、大人+小朋友一起吃應該都是蠻可以的

【華平路 #手工鹽水意麵】
⏳時間:10:30 - 21:30
📞電話:0982 725 556
📮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656號
此文轉載自手工鹽水意麵 | 超大碗的鹽水意麵,一碗吃完可以飽到天靈蓋,吃到你懷疑人生


炒泡麵是店裡的人氣品項,添加油蔥酥作調味,有種再吃統一肉燥麵的香氣非常熟悉,不僅麵量不少,玉米、高麗菜、泡菜都能吃到,還有為數不少的肉塊呢!

奧莉薇生活廚房
TEL:06 237 6679
TIME:1030-2100
台南市東區育樂街35號
台南炒飯【奧莉薇生活廚房】成大美食!飯麵超大碗要加飯就是要加到滿!


店內的肉絲蛋炒飯是蠻多朋友推薦的餐點,很少能在麵館裡頭吃到炒飯這種品項,畢竟麵店都只有煮麵鍋與滷鍋,通常不會有炒鍋來炒飯呢!所以看到菜單時覺得蠻特別的。

阿元麵店
1030-2030
06 200 6003
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60號
台南麵食【阿元麵店】北區美食!長榮路上的平價炒飯水餃麻醬麵好吃大份量!


到月底就是要吃銅板美食呀! 台南的育樂街是個不錯選擇, 喜歡蛋包飯的朋友也有的吃, 加起司的蛋包飯只要六十五。


紅樓小館
TIME: 1100-2200(週一公休)
TEL: 06 208 6815
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71巷11號
台南美食【紅樓小館】東區炒飯!價格親民飽足感十足的炒飯妳吃過了嗎?


不少人喜歡吃自助餐,可以選自己愛的菜色,但顧客就怕結帳時聽到金額後傻眼。不過,在這裡裝到炸掉的便當也只要5、60元

百里香自助餐
🏠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58號
☎電話:06-2801046
⏰時間:10:00-19:30,週日休

此文轉載自【台南 安南區】佛心來著!自助餐銅板價吃到撐│經濟拮据時CP值超高的救命美食│

一整顆的雞蛋、高麗菜、肉片是這份炒泡麵的配料,種類不多、份量卻很實在。泡麵的用量也真是毫不手軟了,炒泡麵我們算是蠻常吃的,但是通常都需要加麵再加麵才會有飽足感,在這裡一盤就解決了 味道上不算重口味,也不是最好吃,但是也算不錯的了


【#吃飯的小站】
⏳時間:11:00 - 19:00
📞電話:沒有資訊
📮地址:台南市東區衛國街114巷17號
此文轉載自吃飯的小站 | 很有人情味的小店 | 平價、份量大、CP值超高 | 成大學生、南大學生優先享用 


小份的蛋炒飯35元,滿滿的蛋香氣,簡單的青蔥提味,沒有過多的配料來增添風味,吃的是炒飯大廚的功力,這裡的蛋炒飯可是許多人月底的最愛喔

【#香香小吃】
營業時間:11:20 – 14:30 , 16:30 – 21:00 (星期一公休)
營業電話:06 275 9489
營業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34巷4-4號
此文轉載自:香香小吃 | 東寧路巷弄裡的溫馨小店 | 價格親民、老闆風趣、用餐時間人氣滿滿 |


這是有加飯的份量,對於一般人應該是差不多的量可能會有些飽,但是對於正在成長階段的大學生、高中男生而言,可能只能吃個八分飽,育樂街店家都蠻體諒學生的,加飯不加價讓正在發育的孩子不會餓到。

食方味會館
TIME:1030-2100
TEL:06 209 1990
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71巷9號
台南炒飯【食方味會館】區美食!育樂街上的人氣炒飯餐廳!是成功大學學生吃午餐的口袋名單!
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