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便當【日喜蒸蛋飯】育樂街美食(已歇業)!在地學生才知道的蒸蛋飯妳吃過了嗎?單點雞腿這麼大隻只要35元太佛心了吧!


【日喜蒸蛋飯】是成大商圈超人氣平價料理,【日喜蒸蛋飯】又名日喜美食小鋪,因為蒸蛋飯為人所知而得名,育樂街上的【日喜蒸蛋飯】菜單提供咖哩飯、蒸蛋飯搭配以炸雞腿與排骨通通65元,台南東區的【日喜蒸蛋飯】停車蠻方便的,門口是公園有許多停車格,【日喜美食小鋪】平價又大份量的料理是許多成大學生的午餐選項。


在地學生才知道的蒸蛋飯妳吃過了嗎?雞腿這麼大隻只要35太佛心了吧!在育樂街上走著走著不知道要吃甚麼,順路攔下一個大學生問他說中午吃甚麼?然後就來到了這間傳說中的育樂街蒸蛋飯,有聽過蛋包飯、蛋炒飯第一次聽過蒸蛋飯的。我們點了雞腿咖哩飯、排骨蒸蛋飯,然後都是65元,可以視為主食配主餐的排列組合。


粉絲頁看更多呦!歡迎大家按讚分享!

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!快來IG找我玩囉!

日喜美食小舖
time:1130–1400,1700–2100,星期六公休
tel:06 208 9081
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38號

日喜美食小鋪菜單
排骨咖哩飯
蒸蛋雞腿飯

這個是排骨蒸蛋飯套餐,其實蒸蛋配雞腿也挺不錯的哈哈,主餐和主菜會分開放,如果怕炸排骨濕掉的朋友應該會覺得挺用心的。

綿密的蒸蛋柔滑順口,上面還有火鍋料碎來點綴,裡頭的飯體佐以肉燥與嫩蛋,滑入口中在舌尖劃開好不幸福呀!


薄脆的排骨炸得挺酥的,咬起來卡滋卡滋有一點硬,胡椒香氣帶出肉香氣很是涮嘴,搭起綿密的蒸蛋個人覺得這個組合很不錯呢!

這個是咖哩飯,除了搭配雞腿也能搭配排骨喔!如果雞腿咖哩飯扣掉雞腿等於只要30元耶!30塊錢的咖哩飯會不會太佛心了,有菜、有蛋、有飯還有台式咖哩醬紅蘿蔔與馬鈴薯;但是米粒的口感稍嫌普通了一些,阿對於台式咖哩過敏的朋友盡量不要點這道,這就是便當店咖哩,個人覺得還蠻下飯的拉!

整間店除了蒸蛋就是雞腿最好吃了,先醃後炸的雞腿外酥脆內多汁而飽滿,裡頭還有醃料帶出的雞肉香氣,脆彈飽滿的口感非常涮嘴。

重點是這跟雞腿除了棒棒腿,竟然連腿排也吃得到,35元單點到這麼大塊的雞腿性價比很高呀!

這不是咖啡廳甜點店,是個學生食堂,懷舊的木質課桌椅與紅磚牆壁貼的環境,真的會讓人有點懷疑是不是走錯了!

妳可能會喜歡
台南咖哩【經典咖哩】東區美食!酥脆的炸豬排咖哩百元有找!
台南炒飯【123精緻炒飯】成大美食!跟小山一樣的炒飯國父有找還能買飲料!
台南炒飯【奧莉薇生活廚房】成大美食!飯麵超大碗要加飯就是要加到滿!

 台南美食全攻略
【台南安南區】美食全攻略!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!
【台南大學】美食全攻略!南大美食吃甚麼?
【成功大學】美食全攻略!成大美食吃甚麼?
【花園夜市】美食全攻略!超人氣美食通通有!
【台南燒肉】全攻略!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!
【台南湯圓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!
【台南蔥油餅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!
【台南點心】全攻略!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!
【台南丼飯】全攻略!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!
【台南韓式】全攻略!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!
【台南鍋燒】全攻略!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!
【台南麻辣燙干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、麻辣燙!
【台南草莓】全攻略!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、草莓冰!
【台南蛋餅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!
【台南火鍋】全攻略!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!
【台南麵店】全攻略!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!

留言